關於傑瑞斯

傑瑞斯澳洲國際教育中心以專業的素養及友善態度為留學生服務。「學生的未來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一貫秉持的態度。相信您會對我們的服務感到滿意,也相信您或您的孩子能順利的在國外完成學業。

在布里斯本 Brisbane 住過的朋友 大概都不會忘記布里斯本的聚會聖地那就是 Hungry Jacks 啦~ 不論是 本土的OZ或是各國的同學們 每每大家約見面的地方幾乎就是這裡啦!!

(學生們 上班族約見面的場所) 

在 Hungry Jacks 前面的 News agency 這裡也都是時時刻刻人來人往川流不息 想要買公車/火車票 weekly 或是Monthly , go card,到機場的火車票 通通都可以在這裡買喔 非常的方便 只不過通常週一的時候 會有大批的人龍要買新的公車/火車票 這時候就需要點耐心等待囉~ 

(小小的一家店 什麼都有賣喔 可以說是皇后街的台柱啊!!)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從澳洲回台灣也快要兩個月了,每當看到有『澳洲 』兩個字的任何人事物,眼睛都會為之ㄧ亮將焦點停留在上面。
雖然只不過是短短四個月的澳洲打工遊學生活,卻帶給自己人生的衝擊卻遠遠超過待在台灣生活的二十幾年。

一段旅程,從規劃,申請簽證,體檢,買機票,訂住宿,兌換澳幣,所有的功課,我們都自己規劃並完成所有該做的準備。當中,或多或少遇到了些問題,卻無法動搖我們渴望跟夢想,就這樣踏上了我們的旅程……

H1N1正在發展熱烈當中,我們還是堅持原訂計畫,出發前往夢想天堂。
2009年六月10日,終於撘往澳洲的飛機,高雄出發→香港轉機→抵達布里斯本,歷經將進十三個小時的飛行旅途,抵達布里斯本國際機場。一下飛機,像個興奮的孩子,但是又帶了點緊張的感覺,畢竟從來沒有這樣長途飛行抵達一個陌生的國度。進澳洲海關,領行李,這段短短的路程,卻發生了一點小笑話。
話說,同行的姐姐帶了台灣阿公阿嬤最愛的“臭藥丸”,在經過澳洲赫赫有名的米格魯的檢驗途中,原本牠是往我們的方向前進,但當接近我們行李推車大約三十公分不到的距離,轉頭直角方向狂奔,大概是很少聞到那種特別的味道。當下,我們看到此景象,都不敢大笑,怕海關人員會要求檢查我們行李。我想台灣黑狗,在這方面都已經習以為常了,所以一點也不大驚小怪。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的一年來臨,什麼都與北半球相反的澳洲,時序也進入了夏天,想不想過個不一樣的農曆新年,有著炎炎日頭,清涼海灘的農曆年節
快來澳洲各地體驗不一樣的新年吧!!

雪梨
雪梨的中國城是南半球最大的唐人街,每年這個時候雪梨中國城內就會裝飾成充滿中國新年的喜氣氛圍,今年的「中國農曆新年慶典活動」從2月12日開始到28日結束,為期17天,共有60多個活動項目,包括像是充滿亞洲風味的新年市集,共有50多個攤位販賣具有中國風味的美食和藝品,還有遊寺廟,電影展,藝術展,兒童娛樂,歷史,美食,文化之旅,書法展示,歌劇及等活動。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台灣,您可以輕鬆品嚐得到世界各地的異國美食

位於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附近延慶街上的老澳廚房,有道澳式農舍鄉村派特餐(Cottage pie)

是澳洲老闆David精心呈現的家鄉料理,吃過的顧客反應都很不錯。

老闆娘Jessica表示,由於澳洲是個多元文化的社會,因此在吃的方面,也綜合各國料理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要去澳洲遊學留學或是打工度假的同學們 ~ 一定要知道的就是各家銀行外匯的匯率網站


台灣銀行匯率
:  http://rate.bot.com.tw/Pages/Static/UIP003.zh-TW.htm

兆豐商業銀行匯率表: https://www.megabank.com.tw/other/bulletin02_02.asp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