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傑瑞斯

傑瑞斯澳洲國際教育中心以專業的素養及友善態度為留學生服務。「學生的未來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一貫秉持的態度。相信您會對我們的服務感到滿意,也相信您或您的孩子能順利的在國外完成學業。


EKKA 是每年八月都會在昆士蘭省首府 布里斯本 所舉行為期10天的大型展覽喔!!!

2009年 舉行的日期是 8月6號-15號

各式各樣的 農產品 以及 牛 羊 等農場中的動物 你也可以在這裡發現喔

現場不僅展示新生的小羊供參觀者 拍照 還可以自費餵食牠們喔 ^^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洲~ 一個讀書旅遊的天堂,這裡給你你需要的喔! 

 


為了服務眾多的留學孤兒,澳洲國際教育中心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Australia (EIA)於西元20055月於澳大利亞創立。

我們不是坊間所謂的一般的代辦機構,EIA 澳洲國際教育中心致力於讓國際學生體驗真實的澳洲文化並能感受到澳洲的熱情為最終的服務目標。服務至今,
EIA協助上千名的學生在澳洲找到適合自己的學校,並以最專業的服務在澳洲布里斯本享有盛名。

EIA 澳洲國際教育中心提供的服務從出發前的一對一學校諮詢、協助申請、簽證服務、代訂機票、住宿與接機安排、行前訓練,到出發後的協助申請稅號、銀行開戶、接機服務、生活諮詢和直到課程結束前與學校的溝通和協調。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