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傑瑞斯

傑瑞斯澳洲國際教育中心以專業的素養及友善態度為留學生服務。「學生的未來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一貫秉持的態度。相信您會對我們的服務感到滿意,也相信您或您的孩子能順利的在國外完成學業。

盤點悉尼公共裝置藝術,街頭藝術就在你我生活身邊

其實雪梨幾乎每個月都會有作品來來往往。以下是我們可以在整個城市尋找的一些最愛。

 

藝術不僅對養眼,對靈魂有益,甚至可以改善最不吸引人的位置。這對於商業來說也是一件好事,在過去的十年裡,藝術一直是雪梨開展活動的一部分,旨在通過當代藝術家,建築師和設計師的委託來重振巷道和商業區。2007年,雪梨市任命了他們的第一個公共藝術顧問小組 - 藝術家,策展人和建築師的混合體,目前包括Carriageworks導演Lisa Havilah和裝置藝術家珍妮特勞倫斯。

 

盤點悉尼公共裝置藝術,街頭藝術就在你我生活身邊.jpg

珍妮芒羅的肖像(2016

盤點悉尼公共裝置藝術,街頭藝術就在你我生活身邊 (5).jpg

Interloop2017

盤點悉尼公共裝置藝術,街頭藝術就在你我生活身邊 (6).jpg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年的勞力士雪梨霍巴特帆船大賽將於雪梨海港、塔斯曼海(Tasman Sea)、風暴灣(Storm Bay)及德文特河(Derwent River)水域舉辦。

日期訂在2018 年 12 月 26 日(星期三)。

 


在過去 70 年,勞力士雪梨霍巴特帆船大賽(Rolex Sydney Hobart Yacht Race)已經成為澳洲夏季運動的指標,公眾關注度與墨爾本盃賽馬、戴維斯盃網球以及澳洲對戰英國的木球賽不相上下。世界上沒有其他每年定期舉行的遊艇賽事,能像雪梨海港的比賽吸引這麼多的媒體關注。

從 Maxi-Yacht 級賽事到週末賽事的參與者都會參與這項活動,活動從雪梨海港的尼爾森公園(Nielsen Park)開始,來自世界各地的船隊將行駛 628 海里後抵達霍巴特德文特河(Derwent River)的終點線。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你們想好要去哪裡逛街玩耍嗎,傑瑞斯小編提供一個週末市場給你們,是位於 245 Wilson Street - NSW 2015 的馬車創意空間農夫市場(Carriageworks Farmers Market)

2018 年 12 月 8 日(週六) 上午 8:00 至下午 1:00(每週活動)
馬車創意空間農夫市場(Carriageworks Farmers Market)是個獲獎的正宗農夫市集,每逢週六在雪梨的萊德芬心臟地帶舉辦。


馬車創意空間農夫市場(Carriageworks Farmers Market)
這個著名市集供應各種時令食品,包括新南威爾斯各地農家與手工食品廠商出產的有機食品與生物動力自然農法食品。

一同來加入這熱鬧的市集大家庭,享用所有食品愛好者都喜歡的每週新鮮採摘、包裝和製作的農產品,這些都是專為馬車創意空間農夫市場消費者而製作。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洲人房子越住越小?連續22年住房面積縮減

澳洲地廣人稀的國家,部分的人對澳洲房屋印象就是居住面積比台灣大很多,確實澳洲的住房面積是僅次於美國第二大的國家。

那為什麼澳洲人的房屋面積會逐年縮減呢?

有兩大原因,分別是人口結構跟住房習慣更改

人口結構改變不難理解,生育率、晚婚或單身讓現在的家庭以小家庭為主,家庭人口不像以前多,需要的空間相對比較少,再加上大房子的房屋維護跟保養也花錢,大坪數的房子已經不是小家庭的主流選擇。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跟圖書館借書不小心逾期未還的話,你會繳罰款還是乾脆不想面對呢?

大多人的心態是如果罰款金額不大,直接繳清就好了,但如果金額太大很多人乾脆就選擇不面對放著不管,因此在澳洲東南部的圖書館一共有75000本館藏沒有被歸還,圖書館為此苦惱不已 。

因此在今年12月布里斯本政府會發起一個圖書館逾期未還聖誕節特赦令,當你到圖書館還書的時候如果有逾期的話,不用付罰金,只需要向食物銀行捐贈罐頭食物就可以了 。

目前書籍內容還是有網路無法取代的,妥善利用圖書館的資源可以省下很多的錢,別忘了準時還書讓資源被更多人用,也避免自己借書的權益。畢竟圖書館特赦令並不是常常發生,如果因為罰款而不能夠借書,損害的也是自己的權益。

 

下載.jpg

據布里斯本時報報導,數據顯示,布里斯本市圖書館的140萬藏書中有1.2萬冊丟失,3.2萬件逾期未還。今年布里斯本市政府將第九次發起聖誕節特赦令————違規的市民到布里斯本的33家市政府圖書館還書時,只需向食物銀行捐贈罐頭食品,而無需支付逾期費。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