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92.JPG  

6/25
這個星期天要和一些朋友去吃印度菜,是由一個印度人領軍的喔~聽說他以前在印度是板球教練,酷~
 
結果我們被放鴿子了,真是他X的糟糕,後來只有我、ArchAir來,去吃了頓不怎麼好吃的Chinese food之後,我們到River Side散步,因為是Sunday night的關係,他們說燈不夠亮,但是我覺得已經夠美了!點燈的Story Bridge跟白天就是不太一樣。

6/28
今天AccentWendy帶我出去玩了一整天,早上到sunny bank吃好吃的中式早餐,久違的煎餃與蔥油餅加蛋,下午到Lone Pine跟可愛的無尾熊拍照,餵很多隻袋鼠~超可愛的!還有去Mt.coth tha 看整個Brisbane的美景,去小巴黎喝咖啡,吃法拉利pizzaSouth park的市集也見識到了,豐富的一天啊
!
他們叫我要回家前的一個小時打電話給他們,因為他們在Gold Coast,我大約從下午兩三點就一直試著聯絡我homemom
,但是一直轉語音信箱,嚴重的結果就是我花了四百多塊打給他的語音信箱,因為他跟我是不同電信公司。真的是花錢買經驗,澳洲什麼都在坑錢……
後來AccentWendy一直陪我到六點多才聯絡上他們,真的很謝謝兩位大美女~~~

7/1
奉媽媽的命令去”理論”我要升級的事,本來某Mr.還說不行不行,因為每個人都想要很快的升級之類的,又跟他"理論"了一下在加上上次幫我換班的人也在場,他才說”好吧!那就明天考
!”
我心裡想也太快了吧!都來不及準備!之前都說”不行不行!”…現在一可以就是明天,極端的跟他們的天氣一樣。

7/ 2
早上考過升級考升到level4~開心開心,其實要不是上課內容的關係,我還蠻喜歡老師跟同學的,有一對墨西哥的姊妹Erica&Vlaria,一個捷克女生(她的名子很怪,我不會拼),一個很可愛的哥倫比亞女生Monica,很高興認識她們~但相處的時間不夠多有點可惜(才一個星期又換班了)

7/3
今天早上睡到8:15她沒有叫我起床,心裡就覺得怪怪的,後來果然有事發生了,早上起來頭腦不清楚,把一切轉成中文就是,吹風機出問題了,好像是冷風的功能壞掉了吧,我跟她說對不起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因為我一直都是用熱風吹,反正後來的結論就是我不能用吹風機拉~所以就自己去買了一台。一切都感覺沒事,但是我心裡一直有疙瘩,被人家誤會心理都不會舒服吧?!如過硬要說一切都不是我的錯,關係應該會決裂吧!當然只能說對不起,就算從頭到尾我都在半模糊的狀況中,但他沒叫我賠錢或什麼的,所以,事情就這樣過去了。希望是真的沒事啦~~!!因為我現在心情真的很不好說,討厭討厭!今天她爸媽來家裡,每次他們來就是在打牌,從我回家一直打到九點多,我也插不上什麼話,一個人窩在房間,好自閉……拜託Tahiti girl快點來!一個人好無聊啊
!
最近一直在想,我愛西班文!怎麼辦?我現在對德文一點興趣都沒有,問過一些學過德文的人,他們都說"忘記了",因為太難在加上不常用。真是糟糕啊!我接下來四年要面對竟然是一個我不愛的語言。媽媽竟然跟我說有本事就一次修兩種啊!哈哈!那可真的要有本事呢
!

-------------------------------------------

全台規模最大最貼心的澳洲留學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機構

 

澳洲 台北站前 台北東區 台中 高雄 全方位為您服務

台北東區 02-27735451

台北站前 02-23319967

台中 04-23196543

高雄 07-2362001

澳洲 +61 7 32291838

 

更多澳洲留學 澳洲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資訊

請到www.JRIS.com  &  www.StudyEngli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