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技術職業評估表新增會計五職業並降低雅思

students.jpg


      2010年7月,澳大利亞技術移民職業評估做出了新調整,新增了包括外部審計員,管理會計,稅收會計,財務經理,公司財務五種會計相關職業。同時規定,澳洲會計學位畢業的申請人雅思達到4個6即可先做臨時會計職業評估並申請485臨居簽證,然後再完成雅思4個7或通過參加會計實習職業年項目完成移民職業評估。

  此前如想完成評估,申請者雅思學術類考試必須達到平均4個7分,這導致很多學生無法獲得評估機會。金吉列專家介紹說,通過職業年的培訓代替雅思高分的做法提供了學生更多選擇權利,也使他們能夠在就業前擁有工作機會,這對留學生申請澳洲移民有利。

  近年來會計專業一直是中國學生赴澳留學首選的專業,每年赴澳留學人群中超過30%的學生選擇澳洲會計專業留學。專家指出,造成會計專業受學子熱捧的原因主要是以下幾點,首先是澳洲會計專業申請便利,幾乎所有的學校都開設了會計課程,而且會計碩士課程也無需相關的本科學術背景即可申請;其次是會計屬于高薪職業,起薪高于多數職業,年薪可達到8-10萬澳幣一年,而且澳洲注冊會計師資質被全球認可,眾多五百強企業的CEO,CFO都是注冊會計師出身;最後是因為會計專業利于移民,長期以來都是澳洲的緊缺職業,按照現行規定,完成本科或2年碩士的會計專業的學生滿足分數即可申請澳洲移民,獲批成功率也很高。 

 

Reference : www.chinese.net.au

 

-------------------------------------------

全台規模最大最貼心的澳洲留學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機構

 

澳洲 台北站前 台北東區 台中 高雄 全方位為您服務

台北東區 02-27735451 

台北站前 02-23319967 

台中 04-23196543 

高雄 07-2362001 

澳洲 +61 7 32291838

 

更多澳洲留學 澳洲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資訊

請到www.JRIS.com  &  www.StudyEngli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