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指點:2010澳大利亞留學熱門專業介紹
pic_asian_student6.jpg

導讀:面對2010年變幻莫測的澳大利亞留學市場,專家提醒學生,去澳大利亞留學,選擇專業時要考慮到未來從事何種工作,如果要想擁有成功的事業,必須選擇你喜愛以及擅長的工作。

  如果學生和家長們在考慮澳洲留學專業的時候,更加注重教育、就業、移民等因素,所以在選擇專業領域更慎重,他們漸漸明白選擇感興趣的以及適合的專業尤為重要,根據興趣愛好選擇喜歡的專業和領域,發揮特長,不去選擇一個根本就不喜歡的專業。而具體該怎樣選擇澳大利亞專業,下面為你解析2010新熱門專業:

  專家依照目前最新澳洲留學形勢整理出的熱門專業名單:

  會計:即使在7月1日出台的新的緊缺職業名單裡,會計專業仍牢牢的站住了腳跟。澳大利亞的CPA注冊會計師體系是被全世界認可會計師體系之一,申請該專業的學生數量比較大。而具有會計專業較高學歷背景的人才,無論在澳大利亞還是在中國都很搶手。澳洲各大學針對沒有會計專業背景的本科畢業生,都設有相應的研究生課程。

  酒店旅遊管理:首先,澳大利亞這個國家具備非常好的旅遊酒店硬件條件;其次,該專業的碩士課程入讀門檻較低;再次,專業的培訓能夠為學生鋪墊好今後的就業路線。所以去澳大利亞學旅遊課程性價比非常高。近年來,隨著澳大利亞旅遊市場的不斷擴大,以及北京奧運會和上海世博會的舉辦,對旅遊人才的需求增加,該專業人才在中國和澳大利亞都將被看好。

  教育:隨著各國對教育的逐步重視和教師待遇的不斷提高,教育學專業正在逐漸成為一門熱門專業,而澳大利亞是個極度注重教育的國度,但是就讀教育專業的人不多,例如很多特殊教育的學校在招不到專業人才的時候,只好招普通教育行業的人來應急。故而澳大利亞教育行業相當緊缺,待遇也很高。

  護理:眾所週知,澳大利亞福利制度中就有一項是免費醫療,隨著澳大利亞老齡化社會的出現,護理從過去的底層職業一躍成為令人羨慕的職業,這給中國學生提供了很好的留學機會。所以澳洲的護理專業一向受人稱道,很多中國學生也選擇護理作為自己的留學專業。

  工程:學習澳大利亞工程專業,算是身兼一技之長,且工程專業涉及面相當廣,如汽車、航空、結構、化學、電子、環境、機械、冶金、材料、礦業、石油等,畢業生的就業範圍相當寬廣,從事技術或者轉型管理,選擇多向,收入有保障。

  學生們可在這些專業中選擇自己能適應的專業,當然不在其內的專業也不是不好,畢竟像上面說的,選最適合自己的專業才是最好的專業。

-------------------------------------------

全台規模最大最貼心的澳洲留學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機構

 

澳洲 台北站前 台北東區 台中 高雄 全方位為您服務

台北東區 02-27735451 

台北站前 02-23319967 

台中 04-23196543 

高雄 07-2362001 

澳洲 +61 7 32291838

 

更多澳洲留學 澳洲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資訊

請到www.JRIS.com  &  www.StudyEngli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