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高峰期到 專家:多參加說明會、多比較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8/04 15:48
暑假是放榜季節,也是籌備海外留、遊學的高峰期。然而針對自己的留學需求,要到哪一國家留學,申請何科系,都是學生應考量的關鍵,學生們不妨多詢問留學專家的意見。

傑瑞斯澳洲國際教育中心負責人謝侑宸表示,學生做任何決定之前應先多蒐集資料或留學說明會,「留學說明會主要由國外學校主辦,並且派遣該校教授或是専業學校代表人員來台說明,決定留學前,除需考量學校校風是否適合個人,教育政策與學校體制是否完善,另外評估經濟預算及留學花費亦是考量要點。」

熱門留學國家之一的澳洲,著重學生理論理解、實務應用,除積極培養學生對不同觀點進行批判思考外,提供多文化、個人發展與經濟方面的培訓教育更是不遺餘力,成為澳洲孕育高等教育的最佳推手。

在學校方面,澳洲教育專家傑瑞斯國際教育中心負責人謝侑宸表示也建議學生欲提升職場競爭力的社會人士,可參考位於澳洲布里斯本的昆士蘭大學。

澳洲八大名校昆士蘭大學,以重視學生職業生涯發展前提下,提供逾350種科系、4000種與產業實務密切相關的課程,課程多元,並以教學應用、基礎研究、著重學生權益等優勢進而吸引近120個國家的留學生爭相前往之外,更被名列為全球前50大名校,在業界很受肯定。

若是第一次前往海外留學,澳洲教育專家傑瑞斯國際教育中心負責人謝侑宸也特別提醒,學生可選擇在海外及國內都設有據點的留學顧問中心,出發前提供學生完整的留學資訊,協助留學新鮮人更早進入狀況,並在海外提供完善的服務有突發事件時留學顧問中心也能及時伸出援手。

有任何留學澳洲需求的學生可把握機會參與傑瑞斯國際教育中心於8月12日、8月13日、8月14日在高雄、台中、台北舉辦全省留學說明會,或上網搜尋「傑瑞斯」。

 新聞來源:NOWnews

 

-------------------------------------------

全台規模最大最貼心的澳洲留學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機構

 

澳洲 台北站前 台北東區 台中 高雄 全方位為您服務

台北東區 02-27735451  

台北站前 02-23319967 

台中 04-23196543 

高雄 07-2362001 

澳洲 +61 7 32291838

 

更多澳洲留學 澳洲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資訊

請到www.JRIS.com  &  www.StudyEngli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