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火車乘客週一將可免費乘車,但這只是工會因工資爭端在罷工之前給乘客們提供的一個善意的首期付款。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工會所計劃的12天的罷工行動將使澳洲最大的城市處于癱瘓,罷工的第一天將從週四開始,從上午10時到下午2時,司機和警衛人員將棄離火車。

火車、有軌電車及公車工會上週五在火車車廂中留下傳單,告知乘客,免費日是為了補償罷工帶給“乘客的不便”,傳單稱:“為了補償乘客並展示我們提供更好的公共交通服務的承諾,我們決定給乘客免費乘車一天。”

一位發言人說,8月16日還會有第二個免費日。如果紐省政府無法解決爭端,火車警衛和司機將在18日被命令離開火車鐵路網24小時。

工會要求4年中每年加薪5%並增加1%的退休金。

 

Reference :

www.chinese.net.au

-------------------------------------------

全台規模最大最貼心的澳洲留學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機構

 

澳洲 台北站前 台北東區 台中 高雄 全方位為您服務

台北東區 02-27735451 

台北站前 02-23319967 

台中 04-23196543 

高雄 07-2362001 

澳洲 +61 7 32291838

 

更多澳洲留學 澳洲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資訊

請到www.JRIS.com  &  www.StudyEngli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