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來了喔,傑瑞斯為了讓在澳洲的學生一解鄉愁,我們將在布里斯本辦公室發送月餅喔。
 
領取條件:
1. 必須在2010年9月16日Brisbane時間晚上23:59分以前上網註冊。
2. 您必須是傑瑞斯的學生。
3. 持有J-Card並在有效期限內 (領取時,請務必出示J-Card,方可領取月餅喔)
4. 必須親自前往布里斯本辦公室領取 (不可代領,不要再打電話來問可不可以代領了喔)
 
因為要統計人數,當日只發給有上網登記的人喔!為了避免不便,請大家務必上網登記喔,這樣我們才會知道要訂多少的量
 

這次只用email通知,有可能有些人的email信箱會把此訊息掃到垃圾郵件,所以如果你們有遇到其他傑瑞斯的學生,也煩請轉告一下,請他們上網註冊喔。謝謝大家。
 
領取時間:2010 年9月22日 下午12:30 ~ 下午17:30
領取地點:傑瑞斯布里斯本辦公室 Level 2, 235 Edward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