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希望大家一切安好!

昆士蘭水患連日來已成為國際新聞頭條,而許多民眾更將主要災區Toowoomba and Ipswich與Brisbane混為一談。相信各位一定也開始收到許多來自學生與家長的詢問昆士蘭是否還適合前往讀書與居住。

目前布里斯本的水位逐漸全面退去,所有單位也在協助清理當中。值得慶幸的是,Langports Brisbane School由於所在地勢較高,因此並未在此次水患中受到"任何"影響。

我們拍了幾張今日(2011年1月14日)市區與學校照片,希望可以提供給所有擔憂的學生與家長們,讓大家知道儘管布里斯本有受到影響,但依然是百分之百安全,絕對不影響學生前來讀書的計畫。

我們非常感謝大家過去以來的支持,如果各位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請洽:

JRIS傑瑞斯澳洲國際教育中心

-------------------------------------------

全台規模最大最貼心的澳洲留學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機構

 

澳洲 台北站前 台北東區 台中 高雄 全方位為您服務

台北東區 02-27735451 

台北站前 02-23319967 

台中 04-23196543 

高雄 07-2362001 

澳洲 +61 7 32291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