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Q pizza.jpg  

還沒來學校之前就有看到許多過來人的介紹,一定要吃的學校餐廳。其實就在UQUUQ學生中心啦!這間餐廳的名字叫做Pizza Caffe 」,就在學校的電影院Schonell旁邊,還被布里斯本的媒體選為布里斯本最棒的Pizza!

趕快拿出學校地圖來畫個星號!

StLuciaMap_Star.jpg    

飢腸轆轆的我跟班上幾個同學,一下課,趕快衝往「Pizza Caffe」,他的菜單超有趣的,是從字母A-Z這樣排列,而且每個名字都是依照義大利的電影、明星或名人來命名,除了有向名人致意的涵意在,也充分表達了「我來自義大利」的正統披薩地位。

Pizza_Caffe_Menu_NEW-1.jpg    

不過,Pizza的菜單字好難啊,我順便也放個菜單上來,大家可以先在家查一下再去點。

我點的這個披薩叫做ZEFFIRELLI,主要是碳烤過的Zucchini」,就是國外很流行的「節瓜」(口感有點像小黃瓜+絲瓜的合體,帶點脆度又帶點軟度,重點是很Juicy)。一入口,真的很驚艷,是在台灣沒有吃過的口味,五星級的披薩真不是浪得虛名的,連素的披薩都可以這麼好吃。有途有真相,你看看這個料是不是多到快要滿出來啦。Pizza Caffe 居然還有折扣時段,也就是老外很愛的「Happy Hour」學生憑證也有特別的折扣喔。

IMG_3766_V1.jpg  

花哈哈,學生Happy hour 披薩一律10元。所以咧,週五下午沒課的時候就可以衝了啦!!

Pizza_Caffe_Happy_Hour.jpg

學校還有一個大的餐廳叫做Main Course,每天都變換菜單而且相當國際化,可以自己挑選喜愛的菜色組合沙拉或三明治,老外吃午餐不像我們都喜歡吃熱熱的食物,我看到很多老外吃個三明治或是色彩鮮豔的沙拉配個可樂就是午餐了。若是哪一天我很想吃飯的時候,就會到Main Course吃吃老外準備的亞洲食物,還真的不錯呢。

 

IMG_3989_V1.jpg  

IMG_3844_V1.jpg  

 戲院旁邊還有一個叫做Lolly的糖果店,看到許多花溜溜的糖果,嗯,回台灣的時候可以買些做伴手禮。

lolly-shop.jpg    

Lolly_Shop2.jpg  

我在布里斯本陸陸續續的吃了好多好多當地的食物,想要看更精彩的食記,別忘了每天鎖定跟著Jenni去澳洲

------------------------------------------------------------------------------------------------

想要見到Jenni本人,還有我在澳洲拍的影片嗎?

本週六5/14 (週六)下午2:00 我將跟各位分享在布里斯本的點點滴滴
現在就可以報名喔 (我還會請你喝奶茶) : )

免費入場,快報名喔!!  

說明會地點:忠孝西路一段50號11樓之6 (原大亞百貨樓上現在是K-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