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傑瑞斯

傑瑞斯澳洲國際教育中心以專業的素養及友善態度為留學生服務。「學生的未來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一貫秉持的態度。相信您會對我們的服務感到滿意,也相信您或您的孩子能順利的在國外完成學業。

大學/研究所課程網址: www.jris.com

打工渡假課程網址: www.studyenglish.com.tw

哈囉 今天Jenni 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寄宿家庭啦!!

先給大家瞧瞧我家的外觀

DSCF2245.jpg  

我很幸運  住到一個很好的寄宿家庭(疑似住在高級社區)

因為我home媽家很漂亮  感覺很高級

而且她都用mac的眼影  有二十幾盒

全套juice的絨布運動裝(我好愛)

不小心還發現她穿香奈兒的牛仔褲

兩部車(雖然聽說這邊的車子很便宜)

但是我隔壁鄰居也有兩部車

一部是不知道  另一部是bmw

重點是……………….

鄰居他有船!!!!!!!!!!!!!!!!!!!!!!!!!!!!!!!!!!!!!也太酷了

我想環境是不會太差的!!!!!!!!!超lucky^________________^

講了一堆讓大家瞧瞧 Jenni 的家八

看看這客廳~採光多好啊!!!

地板多光亮(都要比Jenni 額頭還亮啦!!!)

DSCF3314.jpg  

下面是家裡內Jenni 喜番的特寫

  P01.jpg  


還記得昨天Jenni有跟大家提到我的寄宿家庭有『天使與惡魔』嗎??

今天就來為大家公布讓Jenni又愛又恨的惡魔吧!!!

DSCF2858.jpg  

沒錯,正如你所見,就是他 Ruby

他很機車 (誤)

Ruby 在家中的地位遠勝於我...唉...望洋興嘆

而且牠日復一日越來越囂張))))))

牠很喜歡「鞋子」這東西 很愛咬我跟室友的鞋子

早上五六點企圖闖入我房間 一直試圖推開我房間的門

或是坐在門口一直吵鬧 害我睡不好

隨這牠以秒殺的速度長高長大

力氣越來越大 跳躍力越來越高 破壞力越來越強

到了後期她居然可以順利闖入成功

Jenni 在睡夢中還要跟牠爭奪鞋子...

更誇張的是..後來連Molly也開始有樣學樣(家裡的另一隻狗)

每天放學回家 房間都有被入侵的痕跡....崩潰

有圖為證:

P02.jpg  


真得太囂張了 仗勢欺人 這成語真是用得恰到好處

話說 Jenni 在去澳洲前 一看到小動物

ex: 貓、狗、雞、鴨......等等

皆會聞之色變

沒想到來到澳洲...為了討好Home 媽

還要跟Ruby 當麻吉...

想當初 第一次到寄宿家庭時

Home 媽抱著小狗來迎接我...

Jenni 明明怕得要死,還硬擠出“Wow~what a lovely dog!!”

都可以去當演員了呢~(撥髮)

 

不過,這也意外的讓Jenni 敞開自己的心胸

去和小動物相處~適應新生活呢!!

所以~住在寄宿家庭的好處正如Jenni 昨天提到的:

『培養自己適應新環境的能力』

從那時起~Jenni 就變成了對小動物有愛心~會扶老人過馬路的好女孩呢~!

(順帶一提: 目前單身)

哈哈 相信大家都對我的寄宿家庭生活很了解了

明天起~Jenni 將會把鏡頭帶到戶外~

帶大家一起欣賞布里斯本的美唷 ~~

今天就在Home媽家的廚房跟大家說掰掰拉~

DSCF2230.jpg  

--------------------------------------------------------------------------------

 想要見到Jenni本人,還有我在澳洲拍的影片嗎?

本週六5/14 (週六)下午2:00 我將跟各位分享在布里斯本的點點滴滴
現在就可以報名喔 (我還會請你喝奶茶) : )

免費入場,快報名喔!!  

說明會地點:忠孝西路一段50號11樓之6 (原大亞百貨樓上現在是K-mall)

創作者介紹

傑瑞斯 JRIS 澳洲闖天下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好貼心喔~~
  • 謝謝你(害羞)
    請多多支持我們~每天都會有許多不同的新文章唷^^

    jris 於 2011/05/12 16: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