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又到了大家每天最期待的"跟著 Jenni 去澳洲"的時間啦 (謎之音: 自己講...害不害臊)

前幾天呢,Jenni 介紹了一些在澳洲趴趴走的景點

但是,景點有了!我們要跟誰出去玩呢? 

嘿嘿,在澳洲,認識異國同學可以很重要的唷!

我想大家也都會好奇,到底在澳洲除了認識日本、韓國等亞洲國家的同學外,

還有哪些國籍的捧油是可以一起吃喝玩樂 教學相長的呢?

肥胖.jpg  


今天,Jenni 就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在澳洲所認識的異國好友們~

我只能說....男的帥女的美啊~!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Are you ready? 你準備好了嗎? Go!!!

DSCF3469.JPG  

一開始馬上用一張帥哥雲集的照片嚇嚇大家!

語言學校不時都會舉辦很多活動,而這張照片呢~可是校際間的足球大賽呢!

大部分的參賽者都是巴西同學,他們不但個性開朗 熱情如火 球技好  體格也好

讓以往世足都支持德國隊的我,考慮移情別戀 

S2.jpg   

在國外,亞洲人真的滿吃香的~因為看起都像喝了很多罐歐雷一樣的"校連"

很多巴西人一開始都以為我還是未成年少女呢~

而到了假日,當然少不了跟大家一起去公園BBQ

DSCF4123.JPG  

 

DSCF4053.JPG  

沒錯!照片中綠衣男子,就是誤認我只有15歲的那位巴西人

也因此,我跟他成了莫逆之交 (交朋友的點很詭異....)

 

別說 Jenni 只照顧女性瘋樂捧油,現在為大家隆重介紹我的巴西室友..(敲鑼打鼓中...)

室友.jpg  

DSCF4521.JPG  

她們不但臉蛋很正身材又好,每天都有一堆同學想來我家串門子

但是....我還是想要偷偷爆料

就是....我們都同年!!!! Jenni 在她門旁邊整個就是個未發育的幼稚園小孩 

因為跟巴西人做了室友,所以也常常參加她們的聚會

生日2.jpg  

除了南美洲同學以外,也可以交到很多來自歐洲的同學喔

他們真的長得好精緻,好像洋娃娃喔~(羨慕) 

 DSCF4500.JPG   

bbq.jpg  

而課餘時間,也可以跟老師去喝喝咖啡,練習道地的澳洲英文喔
(比 ya 的是 Peter 老師)

DSCF2854.JPG  

在澳洲的時間越長,我也越來越喜歡巴西人

因為他們很真的每天很快樂很會享受生活隨時隨地可以唱歌跳舞,總會一直讚美別人

見到面一定要來個擁抱,或是親臉頰的感覺好溫馨

但是巴西人雖然都愛擁抱別人

但是還是有差別  

怎模說呢? 請參照下圖

f2.jpg  

認識不同國家的同學,不但可以練習英文交流不同的文化,更可以體驗到很多前所未有的經驗

所以今天,Jenni 就在哥倫比亞同學 Nico 軟骨功中跟大家說 BYE-BYE  啦~我們明天見

DSCF3939.JPG  

------------------------------------------------------------------------------------------------

想要見到Jenni本人,還有我在澳洲拍的影片嗎?

本週六5/28 (週六)下午2:00 我將跟各位分享在布里斯本的點點滴滴
現在就可以報名喔 (我還會請你喝奶茶) : )

免費入場,快報名喔!!  

說明會地點:忠孝西路一段50號11樓之6 (原大亞百貨樓上現在是K-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