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昨天 Jenni 去大堡礁潛水引起熱烈迴響~小女子都要落淚了...(拭淚,暫時取消罷工計畫)

為了感謝各位鄉親父老的支持~

今天~我要挑戰更讓人熱血沸騰的活動~   

為了證明Jenni 也是位鐵錚錚的漢子 (謎之聲:事實還須證明? )

那就是『 我要企跳傘 』!!! 

DSC01666.JPG  


這一天,Jenni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來到了這間跳傘中心參加熱血跳傘活動~Fire!! 11.png  

DSC01044.JPG  

由於跳傘是有一定風險的活動,所以每一位參加者都會搭配一位教練跟他一起跳

並且還得簽署飛行切結書

既然要跳,就要秉持著『 要跳就要跳最高』的最高指導原則

於是 Jenni 選擇飛上14.000 英尺的高空(比101還高喔)

然後垂直落下60秒 @@

1.jpg  

當然囉~人不輕狂枉少年,這麼熱血的活動依定要留下些『 Evidence 』才能跟人炫耀拿來說嘴~

所以你可以再另外選擇一位專屬攝影師,記錄你跳傘的英姿!!(Jenni 就有找攝影師拍攝呢)

先和我的教練和專屬攝影師拍張照,打好關係先 

『 她們 』都是很熱情又親切的人~

教練人員.jpg  
  

(Jenni OS:蝦密?!why 不是澳洲 handsome guy 帶我跳傘,上演浪漫戲碼 13.png   ) 

要跳之前攝影師會先過來拍攝你緊張不安的表情

外加想和親朋好友說的『 生死遺言 』

接著我們就要去坐飛機啦!!  

跳前.jpg  
  
上機前教練們帶著大夥兒演練等等跳傘的動作~
其實基本動作就是阿美姊的招牌動作手交叉還胸照  a74b0b2317052b103b23dcb23e7ac67d.png  

坐上飛機後,Jenni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我要升天 升空啦

高度.jpg  
  
眼看著飛機越飛越高,我愈來愈亢奮啊啊啊啊!!!!

地底上的房子越變越小~好迷你好可愛呀! (似乎有點轉移了緊張的注意力)

預備跳傘.jpg  

隨著高度越來越高,溫度也越來越冷~ (男教練都會幫其他參加者摩擦取暖,why 我都沒有)

但此時此刻, Jenni 的內心炙熱無比,有如熱情的沙漠 

怕死的 Jenni 還不停跟教練悄悄話,多磨練幾次動作

首先,我的攝影師要準備先跳,才能捕捉我英勇的『 跳姿 』

終於!!!!輪到我啦啦啦啦啦啦!!!!!!

接近跳機口,內心瘋狂默念:神阿~耶穌阿~聖母瑪利亞阿~釋迦摩尼佛阿~阿拉阿~(心想有念有保庇)

3 2 1 Jump!!!!!!!!!!!

跳了.jpg  
  
我只能說只有一個『 爽 』字可形容阿~沒有任何英文單字可以形容 Jenni 起時此刻的 feeling
而且啊~ Jenni 從頭到尾都睜大我的雙眼~ 不想錯任何美麗的場景

還花俏地比出了『 愛心 』 (請不要小看比愛心這動作,在空中做可是十分困難呢 得意)

當滑過雲朵時   

你會感覺到指縫一陣濕涼,那是前所未有的感覺,
好像時間就此停住~這世界是多麼美好~空氣是多麼清新~ b9e0205d67e2de689bba8ddf80c0d5d1.jpg  

翱翔圖.jpg  
  
還有啊~在跳傘之前,Jenni 也擔心會不會有像坐海盜船那種心臟要嘔出的不舒服感覺

但是~~~真的完完全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唷~

所以大家可以放一百個心 ~跳就對啦!!!

看看我的翱翔照~是不是激起你內心想瘋狂的因子呢?

ps. 請大家忽略 Jenni 臉肉橫飛的樣子 (這照片一出去會不會離 Jenni 終結孤單的日子越來越遠)

飄搖圖.jpg  
  
飄移了一陣子之後,Jenni 終於重回大地之母的懷抱~

連教練都為勇敢的Jenni 比出了一個讚

也和攝影師來個『 生存擊掌 』!!!

(Jenni OS :小case~有甚麼能難倒我這鐵錚錚的漢子)

連天空都被 Jenni 為之感動~霧濛濛的~

其實是鏡頭髒掉 哈

生還圖.jpg  
  
最後,為了讓大家有身歷其境的4D 效果

Jenni 就附上我的跳傘影片讓大家看看我的英姿吧 讓大家也一起熱血吧~ 

我們下星期見唷~大家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