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 熱 熱 !!!!!!!!!!

炎炎夏日           

后羿到底跑到哪兒去???

一出冷氣房,Jenni 就呈現融化狀態 

去哪都好熱,只想跟冷氣先生當連體嬰

ap_F23_20110318024115720.jpg   

你知道嗎,正當每年我們北半球熱到人人哇哇叫

南半球的澳洲,正是涼涼的冬季

更想哭的是他們還可以『 滑雪 』

這世界真速太不公平啦!!!!!!我不依我不依~~~1206435322.gif  

那今天 Jenni 就帶大家去墨爾本滑雪,看看能不能催眠自己消消暑~

IMG_0616.jpg   

Jenni 和雪兒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就是在澳洲墨爾本 

只不過 Jenni 去滑雪時,剛好是在5月,所以還沒有很多雪耶!!

而且,由於本人太過於隨性

以至於 totally 忘了我是在墨爾本的哪座山滑雪 (請原諒我 跪)

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滑學初體驗 38扭動.png   

說起 Jenni 和滑雪的相遇可是誤打誤撞不打不相識呢!!!! (就像是偶像劇演得那樣)

因為原本 Jenni 只是想上山看看雪景,因為沒看過嘛...

所以完全沒有任何專業級的滑雪裝備

在 Jenni 徬徨無助時,遇到好心的一位爸爸,借我雪撬~

開啟了我的滑學初體驗!!!

給好心爸爸一個小小版面以示感激  11.jpg   

P01.jpg  

滑雪的感覺就像是小時候滑草感覺差不多

(題外話:除了滑雪滑草,Jenni 還有滑過沙喔!! 得意 欲知詳情請點我)

但是由於積雪太少,所以一路抖到底~~~~~~

感覺屁屁都要變兩半

ㄜ....好像原本就兩半,那變四半好了...

anyway~要是積雪夠深的話,一定很好玩!!!


Jenni 貼心小叮嚀

滑雪時請務必穿著專業服裝、裝備、還有雪鞋

因為 Jenni 的 Roxy 雪靴整個進水

大失策!!差點香港腳!!!

P2.jpg  

而且第一次親眼見到雪兒本尊,Jenni 實在是太興奮啦!!

所以,有種想吃雪的衝動,看看是不是跟剉冰一樣....

可是被理智的有人給阻止啦啦啦啦1203326180.gif  

有沒有人吃過雪呢??是怎樣的口感咧??我好想知道喔~

拜託和 Jenni 分享一下!!


此外,為了謝謝大家的支持我也用心做了一些功課 (認真的女孩最美麗thumb_1133770353.gif  )

幫大家找到了六個墨爾本滑雪的好去處!!快來瞧瞧吧~

P3.jpg  

1. 波波山 Mt. Baw Baw

又稱『 抱抱山 』所以可以來這裡瑤瑤『 愛的抱抱 』22.png  (開玩笑的)

離墨爾本最近的滑雪場,由高速路前往車程只需不到兩個半小時喔

而且波波山地勢較平坦範圍也不大,比較較適合玩雪或初學者~


2. 丁諾高原 Dinner Plain

『 丁諾高原 』不是『 丁滿高原 』喔~ 44.png  

丁諾高原是一個四季皆宜的高山度假中心,提供了第一流的住宿和餐飲服務

還有奧林匹克標準的滑雪道喔!! 


3. 佛斯奎克 Falls Creek

除了原本就有的許多滑雪道外,還有新推出的夜間滑雪場日光谷新的滑雪道

無論是滑雪初學者或滑雪老手都可以來這兒一展身手 

到十月溶雪後,還可以享受騎馬打網球山林漫步的樂趣~

(建議男孩們可帶女友來此大顯身手施展英姿,一起漫步~真浪漫 )



4. 水牛山 Mt. Buffalo

雖然叫做水牛山,但是你應該是看不到水牛的

這裡是澳洲最早建立的滑雪場,也是極佳的滑雪好去處。

山頂是一片花崗岩的高地,冬天白雪覆蓋,夏天野花遍野

這裡的滑雪道到了夏天就成為欣賞風景的最佳漫步道

你可在這裡徒步騎單車或是到湖邊滑獨木舟垂釣唷~

(情侶好去處+1)


5. 賀騰山 Mt. Hotham

是維多利亞最高的高山度假中心,還包括住宿、美食及娛樂

擁有熱衷滑雪的人所要求的滑雪設施。


6. 布勒山 Mt. Buller

是維多利亞最大及最受歡迎的滑雪度假中心

在冬天,布勒山滑雪場有超過26部的纜車

載你登上長達75公里的多種不同高度的滑雪道,還有夜間滑雪場唷!!

P4.jpg  

而且 Jenni 還發現滑雪裝備除了雪撬滑雪板

居然還有『 滑雪游泳圈 』真是太酷啦!!!!!  

有機會我一定要玩看看!!!!


今天是星期五,又到了週末大家的 Happy Time

不知道大家週末都去哪裡玩呢? (應該都約會去了)

那 Jenni 就附上了『 滑雪閃光照 』thumb_彎呸.gif 跟大家說掰掰啦!

我們下周見~咕掰~

3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