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ay, mate !! Ta!!! 這些澳洲俚語的澳式用法,是澳洲有趣的文化之一。這也引起冒險王惟毅的好奇心了!!! 今天,我們就跟著惟毅探索何謂「Australia Slang 」的步伐,一起來趟語言學習日吧!!!


既然來到沙夫斯頓語言學校,沒有來好好看看這個有古典味的校園就可惜了!!


在布里斯本的語言學校裡,沙夫斯頓有著傍水而居的地理優勢。緊臨著布里斯本河,藍天白雲、陽光綠地,襯托著今年邁入160年歷史的Shafston House,別有一番古典的雅緻~~


What is Shafston House?  

沙夫斯頓←就是他!!! 

這個已經是160歲”人瑞”級的國寶。他是昆士蘭的三大古蹟(Heritage house) 之一,老昆士蘭的建築風格裡帶點英國紳士的氣息,這也是沙夫斯頓的精神地標,所有大大小小活動幾乎都在前面這方如茵草坪上舉行!!!

  

沙夫斯頓1沙夫斯頓3.jpg  

↑看看這拔河比賽,多麼充滿活力跟青春的氣息呀!!!!


身為冒險王當然也要入境隨俗囉,所以我們今天上課的地點 ---

鏘鏘鏘鏘!!! 陽光普照的大草坪!!!


沙夫斯頓2   老師秀舞技今天的老師Paul非常的Rock ,看看他那閃亮亮的耳環跟酷炫的Tattoo刺青,還有神來一筆的隨性舞技,讓今天的課程有趣又生動。

 


沙夫斯頓5.jpg                   既然要學習澳洲人打招呼方式,兩兩練習 (Pair practice) 是最常用也最好用的實境練習,看看大家的眼光都離不開”小抄”,就知道這隨性的Australia Slang要朗朗上口也是需要一番功夫的。大家加油啊!!!


除了學習Australia Slang外,Paul 老師還教了肢體動作的英文該怎麼說,也讓每組學生自己將學到的動作編成一個舞步,輕鬆活潑又好記!!! 

Rock 老師果然有一套

 

 

美麗的校園,有趣的老師,輕鬆的上課方式,今天的澳洲英文探險就要接進尾聲了。


最後附上與巴西美女的合照

沙夫斯頓6.jpg   

(超級正妹~~~!!!  陽光般的笑容,好吸引人啊!!!!)

 

 

與席地而坐愜意聊天的氣氛中,我們結束沙夫斯頓的語言探索之旅~~

沙夫斯頓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