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ka Holiday 傑瑞斯 Jris

一年一度的 Ekka Holiday 又來囉~~~ 展覽期間是8月11日~8月20日有好吃的草莓冰淇淋,可愛的動物們,現場表演啊,還有好多的道地澳洲美食~


想跟可愛的小羊小牛進一步接觸,絕對不可錯這次的機會喔


8月18日(四)更是布里斯本慶祝EKKA的國定假日唷!!!


不過在這裡還是得提醒大家,澳洲目前天氣有點冷,所以大家還是要注意保暖喔~不~尤其是看現場表演的時候同時也要注意你的隨身物品喔~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必大家正在苦惱要如何前往 EKKA 是嗎?

建議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喔~ 因為又方便又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不然澳洲的罰單可是不是普通的貴呀!!!!


你可以上澳洲的 Translink 規劃你的路線

同時在都市都有免費接駁車喔 (來回都有) ~

而且是每隔 15 分就有,從早上 8:45 點開始, 接駁車會在以下這些地方喔~


8 月 11號 星期四,最後接駁時間是下午 6:30 喔~~

8 月12 號 ~ 8 月 20 號 最後接駁車時間是晚上 10:30 喔

  • Barry Parade, Fortitude Valley, approaching Gipps Street (stop 230)
  • Gotha Street, approaching Wickham Terrace (stop 231)
  • Ann Street, outside The Orient Hotel (stop 5)
  • Ann Street, outside Anzac Square (stop 7)
  • Ann Street, outside City Hall (stop 11)
  • Adelaide Street, outside City Hall (stop 19)

學生如果打算座火車去 EKKA 的話,也有 Ekka 循環列車喔~ 每隔15分一班,從早上 8:45 開始~

8 月 11 號 星期四,最後接駁時間是下午 9:00 喔~~

8 月 12 號 ~ 8 月 20 號 最後接駁車時間是晚上 9:30 喔~



你是不是正在苦惱到了EKKA 該從何開始玩呢? 沒關係~~ 因為這裡有 EKKA 活動的整個地圖~


EKKA 地圖



 



2011 EKKA 門票價目表

小孩
(5 ~ 14歲)
$15
大人
(15 以上)
$25
政府補助證 $19
其它票價查詢


2011 EKKA 營業時間表

日期

開始

關門

8月11日 至 8月20日


09:00


21:00

網站詳情

Reference :

http://www.ekka.com.au

http://www.youtub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