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訊息】

隨著台灣人國際視野愈發開闊,澳洲成為台灣人心目中留學、遊學、甚至是打工度假的天堂。今年暑假傑瑞斯邀請「昆士蘭大學」(UQ)以及昆士蘭科技大學(QUT)代表來台出席巡迴面試講座,希望爭取優秀學生到澳洲留學。

澳洲昆士蘭省的「傑瑞斯澳洲國際教育中心」分析,近年民眾選擇澳洲進修原因包括當地的教育教學水準高;從中小學至博碩士班、語文課程所有資源皆開放海外學生共享,並設有海外學生輔導室,提供生活資訊與輔導;此外,持學生簽證即可合法打工,對留學生是一大誘因。

留學生Tracy認為學好英文是與國際接軌的基本條件,她想趁著年輕時加強外語能力,感受國外的環境與文化,她對澳洲多元的社會文化與美景嚮往不已,打算先在昆士蘭大學進修語言課程,打好基礎後再攻讀商學碩士。近期從中心網站得知昆士蘭大學適逢建校100年,申請附設語言中心的課程,可省下申請費,決定趕緊報名遞件,希望一償留學心願。

「昆士蘭大學」講座將於8/198/21在北中南三地舉行;昆士蘭科技大學巡迴展則於8/24~8/26接連展開,有興趣的民眾可透過網站http://www.JRIS.com/報名。


   

學校照片

▲澳洲「昆士蘭大學」與「昆士蘭科技大學」8月將在台舉辦巡迴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