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想去澳洲留學的學生有福了! 2013年開始畢業後想留在澳洲就業或是在學期間兼職的條件要放寬拉!

難得的出國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抓住所有寶貴的機會,多多累積工作經驗,順便賺點生活費也是不錯的啦!

 

澳洲將實施學籍學費保護:學生選擇多、轉校更快

www.chinese.net.au     2012225星期六

 

  為了增強澳大利亞留學競爭力,從今年開始,澳政府將陸續出台一系列利好消息。其中,新的學籍學費保護制度將更完善學校倒閉的後續保障,而新的畢業後的工作簽證申請也更為寬鬆。

 

  申請工作簽證,就業領域將不設限

 

  以往,在澳留學生畢業後如果想留在當地就業,必須通過與移民掛鉤的職業評估,只有就業去向是當地緊缺工種,才能拿到工作簽證。許堅文介紹,從2013年開始,對就業領域不設限的畢業後工作簽證政策將會出台。

 

  這個新政策適用于所有學科,而且不需要從事任何特定職業,申請人只要滿足在澳大利亞學習的最低時限,而且英語水平達標,就可以了。許堅文表示。很多有意留澳的學生,都十分看重畢業後當地的工作經驗,這項簽證政策變化,將為留學生提供更多學成後留在澳大利亞積累實際工作經驗的機會。

 

  此外,在讀留學生的兼職時間也更加靈活。以往所有留學生每週的工作時限是20小時,今後將改為每兩週40小時。科研類的研究生和博士生,甚至可以全天工作

全文詳見http://www2.chinese.net.au/navigator/oznews/22239.shtml

 


有興趣的學生歡迎來電預約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