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錯行李

 

大家應該也還記得這一幕,衛成為了拍小羽,不小心拿成了別人的行李,也因為這樣陰錯陽差之下,才跟小羽開始有了交集!

(偷偷說,那個行李箱長的還蠻像之前陶吉吉鬧的風風雨雨的Rimowa 噗~)

很多人看了這一角角就已經讚嘆雪梨街景真美,還不要讚嘆的那麼早,讓傑瑞斯帶大家好好認識一下這個地方吧!

 

這個地方是澳洲市區著名的 Shopping Mall 叫 Queen Victoria Building(QVB),裡面可都是賣貴鬆鬆的精品呢!

上面的雕像是長這樣的

 

 QVB 雕像

從另一邊看是長這樣的

QVB   

 他可是1990左右就存在了,那時候的雪梨還真是空曠呢!

QVB1990

有沒有開始好奇那裡面又是怎樣呢?

說有多豪華就有多豪華

QVB內部  

聖誕節的時候還有聖誕樹唷!

QVB 聖誕

 

心動了嗎? 想要立刻到雪梨讀書嗎?

傑瑞斯推薦,澳洲大型連鎖英語機構Navitas。全澳洲擁有八間分校,在雪梨就有三間。

一間在市區,兩間分別在雪梨知名的海灘邊。Bondi & Manly。

市區玩膩了,就可以轉到海邊換換心情,這樣子讀書才愜意,才學的快又有效率嘛!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傑瑞斯洽詢!

http://studyenglish.com.tw/schoolSearchDetail.asp?id=117

 

arrow
arrow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