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錄自背包客棧 ~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678323

青年旅行  

拜託,年輕朋友請都去旅行吧。

如果你還沒有護照,辦一本。

利用暑假時間,挑個背包
到印度德里、越南西貢、泰國曼谷、肯亞

吃些當地特別的食物、找尋讓你喜歡的當地人
有趟屬於你自己的冒險。

當你回到家,你會覺得你的國家看起來有些不一樣
你也將重新思考、並認識你們國家的社會體制、政府官員。

而你也將有機會了解到全球化所代表的意思
(不是”世界是平的”這本書所想表達的全球化)
也將看到氣候變遷來得比你想像中快、措手不及

在世界上,還有一些你所不知道的角落
人們每天走20公里的路,只為了取幾桶水

世界也將用旅行來告訴你
很多課本上沒教,還有你不旅行,一輩子都不會知道的事

它們正在等著你去認識它。

Henry Rollins

 

傑瑞斯對這一篇超級有感觸的。年輕的時候就是應該要到處闖闖,沒有試過就不知道這個世界有多大。

美國、歐洲、日本、韓國現在都超流行在大學的時候休學一年至國外學習、旅行。

打工度假、交換學生、壯遊不只是玩樂!!!!!! 很多家長覺得這是小朋友想要出國玩樂而找出的藉口,傑瑞斯要跟他們說"絕對不是"

現在是個全球化的世代,我們居住的是地球村,沒有真的出過門,怎麼能夠體驗這個世界是長的什麼樣子呢?

其他國家的青年都有這些國際經驗,語言能力也因此增強,台灣的青年如果不跟進,應該如何跟他們競爭呢?

現在的國際企業不再只要求學生是從知名大學畢業的學生了,他們更強調學生有國際經驗,能沒有障礙的與國外的公司及廠商溝通,沒有出過國的學生在這方面肯定是吃虧的。

有很多的知識是課本上可以學到的,但有更多的事物像是人生歷練,是必須要自己去闖蕩的。

你準備好要面對這個挑戰了嗎? 遠離自己熟悉的環境,拋開在家裡當小公主小王子的身分,獨自去闖蕩了嗎?

快洽傑瑞斯顧問為您做好完整規劃,努力的為自己的人生留下一篇永不後悔的回憶吧!!!!!

http://studyenglish.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年旅行 打工度假 壯遊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