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要在提出簽證申請的28天內去做唷!

不然很有可能會被拒簽,簽證費可是不會退的!!!!

註: 

1. 這邊介紹的是沒有報名課程超過12週的體檢

2. 體檢的地點是以台灣為範例。請依個別狀況調整


 第一步: 提出簽證申請後應下載這三個文件

澳洲打工度假體檢  

 第二步: 下載體檢單 (需有Adobe PDF)

澳洲打工度假體檢  

 第三步: 檢查一下資訊 (課程12週以下都是半套)

澳洲打工度假體檢  

 第四步: 選擇體檢的醫院 台北、台中、高雄都有

澳洲打工度假體檢   

  第五步: 填寫以下問題

澳洲打工度假體檢  

 第六步: 再確認一次

澳洲打工度假體檢  

 第七步: 收據,先列印體檢單再關閉唷!

澳洲打工度假體檢  

  第八步: 列印體檢單,注意要攜帶的東西

澳洲打工度假體檢 

這樣就可以了唷!


查詢申請狀況請點我

稅號申請教學請點我

簽證申請教學請點我

 

申請紀錄要存起來/印下來

澳洲打工度假簽證  

繳款收據要存起來/印下來

 澳洲打工度假簽證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記得幫我按讚唷! 也歡迎與朋友分享!!!!

欲了解打工度假專案課程,請洽傑瑞斯顧問!!!

http://studyenglish.com.tw/working.asp?lv=0&id=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檢 澳洲打工度假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