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錄自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27104 ~

 

 

「貪小便宜」是人類的天性,最近澳洲零食製造商Fantastic針對此作出了一個成功的行銷案例,看看人們為了得到一盒免費零食願意做出什麼事?他們在鬧區放了一台自動販賣機,只要能夠通過機器所開出的任務,就可以得到一盒免費的餅乾,結果吸引了許多人挑戰。

一開始,任務很簡單,只要按100下按鈕就可以得到免費的餅乾,第一位勇者挑戰成功後,大家都好奇了起來,但是每玩一次,按鈕的次數要求就會增加,但即使增加到了上千次,都還是有人上前挑戰。

後來,這台自動販賣機大概玩上癮了,居然出了「跪下」的任務,但影片中這位女孩也照做了,機器還要挑戰者雙手高舉過頭,向它跪拜,其他任務還有包括單腳站立、跳舞等等,充份的考驗人性。

影片內容為澳洲人狂玩這台免費餅干販賣機的情況。

 

有人跟傑瑞斯一樣深感佩服嗎? 

1. 如果你是消費者,你會為了一包餅乾站在機器前面按5000下按鈕或是跳舞嗎?

2. 如果你是行銷人員,你能夠想出這樣的點子嗎?

3. 如果你是老闆,有一位員工提出這樣的點子時,你不會覺得他瘋掉了嗎?

 

想要知道這些問題的解答,快來澳洲學行銷吧!!!!!!

意者請洽傑瑞斯顧問,來店請說 "我要諮詢行銷課程!!!!!"

http://studyenglish.com.tw/schoolSearchDetail.asp?id=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行銷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