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布里斯本或是準備要到布里斯本的學生注意嚕!!!!! 要有免費無線網路啦!!!!!

還沒到布里斯本的學生,可以考慮一下你的行李了!!!!! 筆電及可以上網的手機要準備了!!!!

 

布里斯本免費無線上網  

 

布里斯本市政府將在全市22個公園以及公共場所的熱鬧地段,全天24小時提供免費無線網絡。個人電腦,遊戲機,手機,MP3等各種電子設備均可用來暢遊網絡。

 

您無須登陸,只要搜索無線網絡,選擇‘CouncilWiFi’並同意條款協議即可。當然,下載流量和連接時間仍然有一定的限制,同時市政府也會啟用網頁過濾系統。

 

本服務的網絡支持是由EasyWeb Digital公司提供,他們的終端支持將一週七天從上午8點至晚上8點。您亦可撥打熱線 1300 780 115尋求技術幫助。 

 

~ 轉路自澳華網 ~

http://www2.chinese.net.au/navigator/oznews/23507.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里斯本免費無線上網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