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部與澳洲國立國家大學簽署教育協定

教育部與澳洲國立國家大學今天(17)簽署教育合作協定,明(民國102)年起將辦理「臺灣澳洲國立國家大學獎學金」,雙方平均分攤學費、生活費,每年獎助最多5名,提供臺灣學生前往澳洲國立國家大學就讀博士班。

教育部與澳洲國立國家大學簽署「臺灣澳洲國立國家大學獎學金」協定,雙方由教育部國際文教處處長林文通與澳洲國立國家大學校長Prof. Ian. Young共同簽署,由澳洲駐臺辦事處代表Mr. Kevin Magee及澳洲國立國家大學國際學生事務主管Mr. Iain Watt擔任見證人,教育部國際文教處處長林文通表示,澳洲國立國家大學是澳洲排名第一的大學,未來將與教育部及國內頂大學校建立更密切的學術合作關係,同時也合作推出「臺灣澳洲國立國家大學獎學金」,雙方平均分攤學費、生活費,每年獎助最多5名,提供臺灣學生前往澳洲國立國家大學就讀博士班,除了醫學外,不限研究領域,獎助期限3到4年。

教育部表示,這是繼「臺灣劍橋獎學金」、「臺灣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獎學金」、「臺灣南加州大學獎學金」、「臺灣加州理工學院獎學金」後,第五個與世界排名頂大合作的獎學金,簡章預計11月中旬上網(http://www.edu.tw/bicer/index.aspx)公告,申請者除了事前向該校提出博士班入學許可申請外,也要配合教育部留學獎學金甄試報名時提出申請。

澳洲國立國家大學獎學金  

圖為:(左到右) 澳洲國立國家大學校長Prof. Ian. Young、澳洲國立國家大學國際學生事務主管Mr. Iain Watt、澳洲駐臺辦事處代表Mr. Kevin Magee、教育部國際文教處處長林文通。

 

快向傑瑞斯顧問洽詢教育部獎學金: http://studyenglish.com.tw/

教育部新聞: http://www.edu.tw/news.aspx?news_sn=5618

 

~ 轉錄自Yahoo新聞 ~

http://tw.news.yahoo.com/%E6%95%99%E9%83%A8%E8%88%87%E6%BE%B3%E6%B4%B2%E5%9C%8B%E7%AB%8B%E5%9C%8B%E5%AE%B6%E5%A4%A7%E5%AD%B8%E7%B0%BD%E7%BD%B2%E6%95%99%E8%82%B2%E5%8D%94%E5%AE%9A-10162160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獎學金 澳洲國立國家大學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