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不只有當屠夫的份,來看看接下來有什麼有趣的活動吧!!!!

華語電影節  

“2012國際華語電影節”15日晚在澳大利亞雪梨開幕,有20多部優秀華語電影展映,使澳大利亞朋友和華人華僑觀眾有機會一睹為快。

  中國電影海外推廣公司董事長、國際華語電影節主席楊步亭在開幕儀式上說,隨著中國經濟發展,中國電影進入了快速發展的機遇期,電影市場也拓展得很快。目前,中澳兩國在政治、經濟、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與合作,以及民間往來日益頻繁。希望通過國際華語電影節的文化交流,加強兩國人民的了解,希望澳大利亞的朋友們和在澳華人同胞們喜愛中國電影,也希望有更多的澳大利亞電影進入中國。

  國際華語電影節執行主席宮嵐薇介紹說,經過幾年來不懈努力,國際華語電影節已成為澳大利亞主要的文化活動之一,為中澳兩國文化交流增加了新的內容。本屆電影節組委會從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地區引進20多部最新的優秀電影作品,于9月15日至22日在雪梨、9月30日至10月7日在墨爾本分別進行為期一週的展映。同時,還將評選出國際華語電影節“金龍獎”,包括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和最佳影片獎,表彰優秀的華語電影工作者及作品。

  開幕式後,由章子怡、張柏芝和張東健主演的影片《危險關係》作為首映式電影進行展映。在本屆電影節上展映的電影還有《畫皮》、《黃金大劫案》、《消失的子彈》、《雁鳴湖之戀》和《低俗喜劇》等影片,以及中澳合拍的電影《幸福卡片》。

~ 轉錄自http://big5.chinanews.com:89/yl/2012/09-16/4186186.shtml ~

有興趣到雪梨學英文,體驗澳洲打工度假生活,快洽傑瑞斯:

http://studyenglish.com.tw/schoolSearchResult.asp?Title=&Location=2&City=14&Class=&Type=&x=12&y=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節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