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Macquarie University麥考瑞大學近年越來越受到國際上的認可。今天來為大家介紹他的優勢!!!!  有興趣的學生歡迎向傑瑞斯顧問洽詢: http://www.jris.com/university_view.php?no=12

 

麥考瑞大學一直以會計和商業課程聞名。會計和商業研究生院(GACC)提供一系列與學生職業需求相關的研究生課程,包括國際貿易碩士學位、會計與金融碩士學位、商務碩士學位、市場學碩士學位、信息系統與技術碩士學位。

 

麥考瑞大學商學院優勢:

 

麥考瑞大學的管理學院(MGSM)被倫敦《金融時報》評為世界40家頂級商學院之一;

 

麥考瑞大學的管理學院(MGSM)被《世界經理人文摘》評為全球最佳商學院之一;

 

在《亞洲企業》雜志2000年的亞洲排名中,該研究院名列第八;

 

應用金融碩士課程在全球享有盛譽,被亞洲發展銀行評為“典範”課程;

 

據《經濟學家》情報中心出版的關于全球全日制MBA的排名中,麥考瑞大學管理學院的MBA課程被評為亞澳地區第一,全球排名第4位。

 

MGSM還在學生質量、雇主行業分散性兩薦指標中排名世界第一,在個人發展及教育經驗兩薦指標上排名第二位。

 

自2000年,在連續九年裡,其畢業生拿到全澳最高就業率和起薪點,據學生出路調查結果表明,麥考瑞大學的畢業生表現優異,無論在受雇,起薪及雇主評價上都有不俗表現。

 

2011年3月,英國《金融時報》公布了2011年度的全球商學院排行榜。麥考瑞大學管理學院位居頂尖商學院第5名。

 

來源:澳大利亞留學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考瑞大學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