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Hanging Rock,去了位於Woodend的forest glade,傳說中澳洲最大的私人花園,已有近百年歷史,但在上世紀七十年代初,曾被一場巨大山火燒毀,後又重建。 

  只在每年九月到五月開放,照片裡紅紅黃黃綠綠美到像童話。 

  花園門口放一只小箱,貼一張收費告示,成人8元,小孩免費,無人看管,付費與否門票全憑自覺。 

  置身在墨爾本郊外一百多公里的私家花園,各種小路丶各種樹木丶各種花草丶各種雕塑丶各種妖嬈灌進眼裡的時候,讓人覺得輕微詭異,真像神秘莊園。 

  主人的住宅不是很大,比起龐大的花園,她只是個小小的兩層的樓房罷了,但卻坐擁14英畝(約56000平方米)的美麗特大花園。 

  花園實在太大,俺一家只游了約三分之一,小孩喊累,只好作擺,打道回府,結束兩天大金山郊游。

  炎熱大金山:在2013年光臨之際,俺帶小孩在前幾天的聖誕節假期到澳洲維多利亞州華人稱為大金山的Bendigo旅遊。12月的聖誕節,正是澳洲炎熱夏季,那天駕車去Bendigo旅遊,氣溫在攝氏38度以上,下午一度升至40度,真正熱氣騰騰地游覽大金山,俺在那附近游覽了兩天。

 

 ~ 轉錄自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23/9/6/6/102396613.html?coluid=61&kindid=1290&docid=102396613&mdate=0110144633 ~

澳洲最大斯人花園  

澳洲最大私人花園  

澳洲最大私人花園  

澳洲最大私人花園  

澳洲最大私人花園  

澳洲最大私人花園  

澳洲最大私人花園  

澳洲最大私人花園  

澳洲最大私人花園  

澳洲最大私人花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花園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