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相關勞資糾紛、在工作中遇性騷擾皆可向澳洲聯邦政府的Fairwork組織申訴(需要費用):

Fairwork
http://www.fairwork.gov.au/pages/default.aspx

Fairwork 關於工作的相關申訴方式及須知:
http://www.fairwork.gov.au/complaints/how-to-make-a-complaint/pages/default.aspx

如需要傳譯員(於電話線上翻譯)協助:
http://www.fairwork.gov.au/languages/Pages/chinese.aspx
    請致電翻譯及傳譯服務(TIS),電話131 450(按本地電話收費);
    告訴TIS接線員你說何種語言;
    請TIS接線員為你聯絡 Fair Work Infoline,電話 13 13 94。

TIS每天24小時,每星期7天服務。

Fair Work Infoline的工作時間是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上午8時至下午6時。
書面申請遞出時就要交費用,建議先去電告之情況再由Fair Work判斷是否要正式提出申訴或有其他權宜的解決方式. 可先打給TIS翻譯,再轉Fair Work電話上三方通話。

另提醒,澳洲工作不論是Full Time,Part Time或Contract皆須繳納相關退休金及稅金。

 

如果還是不清楚,請洽駐布里斯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Level 34 | Riparian Plaza | 71 Eagle Street | Brisbane Queensland 4000
Tel +617 3229 5168 | Fax +617 3229 8881| Email: tecobne@gmail.com | Website: http://roc-taiwan.org/au/b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勞資糾紛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