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小桃終於排除萬難完成了EKKA一日遊了!! 今年EKKA到底有多好玩,就讓小桃娓娓道來~~

今年我們選擇在EKKA Day當天去看,雖然爆多人,但小桃就是想要感受這樣擠來擠去~很像逛台灣老街一樣的沙丁魚感覺啦!

當天我們3點才到會場,買票一進去,就已經滿坑滿谷的人潮了,家長抱著小孩、大朋友牽著小朋友,熱鬧!

EKKA會場裡,無論大人還是小孩,每個人都有一堆戰利品~ 大多都是可愛的布娃娃! 對的,EKKA裡有許多遊戲攤位,就真的和台灣夜市的遊戲攤位一模一樣,遊戲魔是包羅萬象,看得我頭昏眼花,獎項多元,最受歡迎的就是比娃娃兒還大的布娃娃! 看得小桃也衝動到想要帶一個回家,但最後理智戰勝~ 我原本就對大娃娃沒興趣啊…..剛剛是著魔嘛! 哈哈

當然,EKKA裡面的遊樂設施也很多,有分適合兒童玩的、刺激型的,不過~像我這種年紀跟兒童完全搭不上邊,且心臟負荷不了刺激遊戲的,結論就是: 小桃一樣遊戲都沒玩到。>”<

 

超恐懼上面的人鞋子沒穿好,來個天外飛來一隻鞋就傻眼了!

底下這個遊樂設施超恐怖的,公轉加自轉,我都幫裡面的人捏一把冷汗了,因為我看了都要吐了……….

另外,來EKKA必吃的草莓奶油冰淇淋,這個冰淇淋的味道真的是深深烙印在小桃心裡,久久不能忘懷!

 

底下圖片裡面的草莓人偶,小桃和友人一致認為….它笑得很詭異>”<

而且這家賣另外一種草莓產品,是草莓裹巧克力喔! 礙於本人不愛巧克力+人偶讓我怕怕,所以小桃卻步了~沒有嚐試~~

 

再來,就是小朋友必buy之地,福袋(Show Bag)購買處啦!! Show Bag裡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小朋友進去是一整個人都瘋了,爸媽的錢包都大失血了呀~~(偷笑)

還有賣糖果的福袋,小孩吃完一包,牙應該也就掉的差不多了吧 (大誤..)

這三個小孩就在熱烈的討論各自的戰利品,帶黃色帽子的女孩有一付超大的眼鏡唷~

除此之外,EKKA有很多的表演可以去看,只要在入口的詢問處拿了一張表演時間表,照著上面的時間走~你就不會錯過會場任何一場秀囉!

魔術表演的女助手真的是超辣的,重點是魔術師也好帥喔 (擦口水…)

還有機車及腳踏車特技表演,表演的兩位男生也好帥啦~~~

 

9NEWS有在Ekka會場裡面建一個攝影棚,直接現場播6點新聞;而且,主播們後面的玻璃是透明的,那些想紅的朋友就會在後面猛揮手,我們在電視螢幕都會看得很清楚,我朋友叫我去揮手,不過小桃生性害羞就作罷了 (攤手)

 

最後!! 最後!!! 壓軸來了,一整天最期待的表演就在7點登場,不僅有澳洲歌手現場演唱,還有煙火秀,今年還加入了鋼鐵人,重點是~~鋼鐵人會飛喔!!! 超令人訝異的啦! 不過我只顧著看,沒有拍下來,有點可惜,無法分享給大家看了。煙火秀總共30分鐘才結束,搭配著音樂節奏,整場真的是high到不行啊!!

 

話說雖然表演前有一場不小的雨,但好險一下子就停了,才能讓我們好好欣賞美麗的煙火秀。

今年錯過的朋友別灰心,明年我們再相約EKKA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