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是不是覺得很像明信片才會出現的景象呢? 手殘的小桃竟然也可以拍出如此漂亮的風景,可見這風景真的是美到讓人如癡如醉!

 

這就是墨爾本有名的彩虹小屋,正所謂自由行之必遊勝地、情侶約會聖地、好友必打卡之景點。每一間小屋都是一個小倉庫,都是有主人的唷,而且都是好野人啦~聽說裡面以前是給漁夫放船的,為了辨別自己的小屋,所以都塗上顏色。但現在是給好野人放東西~可以在海灘旁享受慢活又舒服的假日。小桃看到那些好野人直接把整組野餐用具從裡面搬出來,看得我好羨慕~都想要去參一咖了。

 

每一間彩虹小屋都繪上繽紛的顏色,也有的發揮創意畫上不一樣的圖案,但也有的不知道是喜歡簡單還是懶得作畫,直接整間塗成一樣的顏色

 

 

 

 

 

 

小桃最喜歡的就是這間小屋了 看了簡直大愛,誰叫海豚就是小桃的最愛呀~~雖然它的漆有些斑駁了,但還是不減我對它的愛啊!!!

 

 

這間顏色小桃也愛,因為它有粉紅色,你也知道女孩子有時候是無法抗拒粉紅色的誘惑 (明明就自己喜歡粉紅色還硬要拖別人下水)

 

 

這間是名符其實的彩虹小屋

 

 

好了看那麼多張正妹照(無誤...就是小桃本人,!),是不是想知道要怎麼去呀? 其實超容易的~ 首先要

  1.  Myki (被揍不要講廢話)坐火車坐到Brighton Beach那一站 (Sandringham的方向),小桃是從Flinders Street Station出發,所以大約坐了20幾分鐘。
  2.  出火車站、過了馬路,海灘就出現在眼前了,沿著海灘的右手邊方向走,走差不多10分鐘就可以看到可愛的一間間小屋向你招手囉 J 是不是很容易呢?

趕快計畫一下吧~~而且那邊的海水超級清澈,讓小桃都大唱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好險那裡都OZ沒有什麼華人臉孔 XD

 

最後來一張洋人帥哥三枚日光浴之天氣好好,讓大家養眼養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