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溜狗的民眾得多注意,如果小狗在路上忽然跑去驚嚇野生動物,小心下場可能會十分淒慘,
   在澳大利亞有一名男子帶寵物 犬去散步時,發現一隻袋鼠,好奇的狗兒就跑去追趕牠,
   袋鼠最後被激怒,就抓起狗悶進水中,試圖將狗淹死,飼主奮力猛搥袋鼠咽喉,才救回愛犬一命。

   家住墨爾本東北部的理查帶著寵物犬「洛基」出去散步時,意外發現一隻正在睡覺的袋鼠,
   洛基看到馬上追趕過去,並把袋鼠逼到池塘附近,受到脅迫的袋鼠忍無可忍,就忽然調頭抓起洛基,
   並把牠整個浸到水裡頭想淹死牠,同時還用後腿攻擊飼主,最後飼主用手肘攻擊袋鼠喉嚨,才把洛基救出。

   理查表示,當時看到這種情況,他就趕緊去阻止,但袋鼠竟然用後腿猛踹他的腹部,導致腹部那邊有一道很深的傷口。
   情急之下,他用肘部攻擊袋鼠的咽喉,袋鼠才停下來,而洛基當時已經處於半溺水的狀態了。


   轉自   http://www.nownews.com/2009/11/25/11490-253746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