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JOJO , 我在澳洲 , 我愛澳洲


在這邊真的要先謝謝我的代辦幫我那麼多的忙,
從簽證、機票、學校到住宿,提供我那麼多的建議, 讓我省去很多適應環境的時間,
而且之前住的homestay也很棒,
跟澳洲當地人一起生活,吃住各方面都很有家的感覺,讓我之後很懶得去找share house 想無限的住下去。
 



很開心第一站來到Cairns念語言

因為這邊每天都是藍天白雲,而且真的幾乎遇不到台灣人, 
所以讓我有機會認識更多不同國家的人,也讓我英文進步的比一般人都還要快
雖然我目前的朋友都是日韓的學生,不過感覺還是很開心。

每天我騎腳踏車去上學的時候,

我都在想,

來澳洲這個決定沒有錯????


現在我知道


這就是自已想要的東西,而且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

 


我從Kaplan Aspect
畢業之後,運氣很好,馬上就找到一份鳳梨農場的工作,

在靠近Rockhampton的一個小鎮叫Reppoon。也算在一片不景氣中逆勢成長,呵呵呵

 

在這裡奉勸想來澳洲打工度假的同學們~


把我們台灣人刻苦耐勞的精神帶來這裡加油吧!!
 

Jojo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