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您可以輕鬆品嚐得到世界各地的異國美食

位於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附近延慶街上的老澳廚房,有道澳式農舍鄉村派特餐(Cottage pie)

是澳洲老闆David精心呈現的家鄉料理,吃過的顧客反應都很不錯。

老闆娘Jessica表示,由於澳洲是個多元文化的社會,因此在吃的方面,也綜合各國料理

而鄉村派可說是澳洲人引以為傲的道地國民料理

並發展多樣吃法,而Cottage pie也是家家戶戶喜愛製作的一種。

Cottage pie以澳洲牛骨、牛肉、蔬菜等燉煮湯汁,搭配磨菇、新鮮青豆和炒過提出香味的紅蘿蔔等

鋪上與奶油混合的馬鈴薯泥,漂亮的花紋在送上桌時精緻感十足,吃來口感軟綿

與下方料的豐富食材搭配出幸福感十足的滋味,令人回味。

來到老澳,除了品嚐得到澳洲料理,更體驗澳洲Family Restaurant的人情味

以及Home Cooking的用心呈現,溫馨的氛圍與美食,往往讓顧客流連忘返。

 ( 2009/12/16 大台灣旅遊網 林子騫 )



以上新聞轉在於yahoo奇摩旅遊網
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tw-travel.travelweb.com.tw/322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