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花開的季節是每個畢業生最期待的日子,熱心的傑瑞斯同學 "Erica" 要與大家分享她在 "QUT昆士蘭理工大學" 的畢業典禮喔~

2009年8月 18 日 是我們的畢業典禮,我是參加完畢業典禮才回台灣的應屆畢業生. 雖然很多同學都已經先行回去找工作 但是我還是覺得難得有機會在國外參加畢業典禮上台領畢業證書, 是一件很值得紀念跟光榮的事情. 所以,我還是堅持要留下來參加畢業典禮 到簽證完再回家.

我們的典禮是下午兩點開始舉行, 當天晴空萬里 天氣超好! 學校要求我們提早兩小時到 租禮服拍照! 大家一起拍照很開心! 上台領獎時覺得心中充滿激動與感激! 辛苦嘞一年多就是等這一刻! 同學之間大家感嘆時光飛逝! 一年半的學習之旅 一晃眼就過去嘞. 留學這兩年中間有繳報告趕作業的辛苦! 也有在國外學習生活上所遇到的問題 而在生活瑣碎的問題處理上面, Jris真的是很不錯的代辦 ! 讓人覺得真的可以放心把問題丟給他們!

因為我本身還有打工,所以我的所遇到的問題不是單純的只是學習. 還有很多生活上的問題.例如退稅的問題等等 .每次我遇到問題傑瑞斯都可以適當的幫我解決! 比方說學生申請 working permission還有怎麼到國稅局退稅 帳戶關掉等等 生活上遇到的問題 他們都會盡力幫忙解決!讓我覺得很心安!不覺得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這邊求學 很孤單! 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他們每年節日會發粽子跟月餅! 連年底都有尾牙抽獎喔! 讓在國外遊學的學子還是能感受到家鄉的節慶氣氛!

所以每次有朋友想要升學代辦的 我都馬上推薦他們去找Jris. 因為真的可以得到很大的幫助! 現在我畢業嘞! 我想藉這個機會 ,大聲的跟JRIS說 : Jris ! 謝謝你! 這邊有你真好!

現在看看手上的畢業證書 雖然是用了很大的代價(金錢與時間)換來的. 但是覺得很值得! 找工作時 發現自己已經可以符合各大公司所需要的國外研究所畢業,頓時覺得非常的驕傲! 出國念書不只是為了好的學歷 同時也開拓了國際視野 這一切的努力不會白費的! 同學們! 希望你們也可以像我一樣, 一起努力! 讓夢想實現喔! ~加油!

From: 古慧雯 Erica Ku 




哇!真的是好精采喔,感謝 Erica與我們分享她的喜悅! 的確漂洋過海出國唸書,除了本身的意志外,還要有家人朋友的支持才能度過漫漫的留學之路~ 
JRIS也很感激 Erica 選擇我們 讓我們有機會替她服務,更祝福 Erica 未來ㄧ帆風順~不要忘記回來看看我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