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01  

澳洲國立航空技術學院Aviation Australia擁有世界性等級的訓練設施,是2001年由昆士蘭州政府所支持成立的航空訓練學校。該校除了被公認為亞太地區最頂尖的航空人員培訓機構,也是世界各大航空公司合作訓練的第一選­擇。例如澳洲航空、維京藍航空、國泰航空、港龍航空…等超過60間航空公司、政府單位以及國防部皆與學校有著長期的產業合­作關係。學校在國際航空界備受認可的空服員培訓課程,培養學員具有將來服務於航空公司時,必備的各種專業知識與技能,澳洲航空技術學院的畢業生,90%以上都順利進入航空業界,成為航空公司最優秀的員工。


課程簡介
航空
(飛航營運)二級證書課程


入學要求
基本要求
年齡 – 澳洲國內航線需18以上,多數國際航空公司需21歲以上

學歷要求
高中學歷以上

英語要求
IELTS 5.5 (各項成績不得低於5.0)


課程長度
6.5週

課程內容

航空工業入門
職場健康與安全 
人為因素
機組資源管理 
保安 
高級緊急救護
航空醫藥 
航空公司工作
客戶服務概要

角色和責任 
航空器系統和部件 
安全措施
機艙服務 
酒精飲料服務 
危險品
應急措施和設備 
逃生步驟


完成課業後,即可獲得以下證照:

航空
(飛航營運)二級證書
高級緊急救護證書
酒精飲料服務證照
飛航安全責任證書

學員們的成功分享經驗:
空服員- 薛佳玲 (台灣籍)
原先只是打算在30歲前單純到澳洲渡假打工,卻因接觸航發協會而意外走出另一片精彩天空,化身人人稱羨的空姐! 我ㄧ開始的目的僅僅為出國增進自己的外語能力,但和協會專員諮詢後,評估到澳洲語言學校上課的時間和花費,跟申請到澳洲國立航空技術學院Aviation Australia「 國際空服員證書班 」所差無幾,課程的嚴謹度卻高出許多,更額外可以獲得五項專業證書,所以我就出發了。

在澳洲上課期間真的很快樂,和來自各國的學員一起受訓,學以致用的英語極有質感且有系統性的應用在生活和工作中,我的英語能力明顯地大幅提高。但最大的收穫是在學員們彼此的鼓勵下,我也參加了全球空姐薪水最高的中東航空-阿酋航空應試,而且被錄取了!這樣的年齡在國內原本是不敢夢想考空姐的,但「國際空服員證書班」訓練課程卻改變了我的人生。

資料來源: 中華航空觀光發展協會


無論你是即將畢業,剛畢業,求職中,只要短短6.5週,你也可以一圓飛行夢!!

我有興趣,請顧問與我聯繫!!

如果覺得此篇文章不錯的話,請幫忙點擊上方FB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喔!!

若有其他留遊學、打工度假問題,歡迎洽詢傑瑞斯團隊喔!

台北諮詢專線: +886 2 2773 2220 

台中諮詢專線: +886 4 2319 6543

高雄諮詢專線: +886 7 236 2001 

布里斯本諮詢專線: +61 7 3229 1838

墨爾本諮詢專線: +61 3 9018 5369

官方網站: www.jris.com 

LINE諮詢: jrisedu10

SKYPE諮詢: jrisedu10

Email諮詢: taipei@jris.com

Facebook: 加入傑瑞斯瘋澳洲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