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tas study tour    

bd

適合對象 
所有14至18歲有興趣於暑假期間到澳洲學習英語、體驗大學生活及參與多元化的運動、文化交流等活動的學生。


課程特色
• 包含每週20小時活動式教學英語課 +5小時 myStudy針對性補習課程
• 遊覽當地名勝及參與不同課外活動,全面提升英語能力
• 探訪六所著名大學

地點
雪梨邦迪-----離雪梨市中心約10分鐘火車車程、離世界著名邦迪海灘約10分鐘車程

日期
2014年7月13日至8月23日期間

週長
2、4或6個星期

年齡

14–18 歲

每組人數
約10名

國際英語課程

Navita英語學院的專業資格及經驗豐富的教師和友好的員工會於整個遊學期間幫助您的孩子:

• 學習英語並活用到日常生活

• 擴大詞彙量,提高語法

• 讓孩子自信心加強,敢於用英語溝通

•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結為好友

你的孩子將與其他國際學生於一個“English   only”的環境下學習,並可加快他們的學習速度。

澳洲寄宿家庭體驗

學校嚴格挑選的寄宿家庭提供了豐富託管經驗,了解國際學生的需要,能讓你的孩子感受到歡迎,並有另一個家的感覺。與真正的Aussie(澳洲人)生活可以訓練孩子的英語會話及鞏固自立的能力,將會是難能可貴的體驗。

安全和監督

你的孩子會在一個安全的環境下學習。學校經驗豐富的教師隊伍會一直陪伴。身為業界第一,納維英語並提供24小時緊急熱線。這項服務是完全免費,確保你的孩子得到全天候協助。

遊學團包含的項目:

• 由機場往返寄宿家庭的交通接送                                     • 寄宿家庭(單人房)

• 一日三餐                                                                             • 往返學校的交通(公共交通工具或旅遊巴士)

往返活動地點的交通(公共交通工具或旅遊巴士)     每個星期20個小時的國際英語課堂

• 所有學習教材                                                                     • 小休(由老師監督)

• 每天趣味活動                                                                     • 週末一日遊,遊覽著名雪梨地標

• 納維英語工作人員陪同學生參與活                                 • 免費使用校內設施及無線上網

• 畢業典禮和證書                                                                 • 團體紀念合照

• 贈送納維英語文件夾,記事本和短袖恤衫

nb   nb2

課表範例 
schedule  

我要報名!!!

如果覺得此篇文章不錯的話,請幫忙點擊上方FB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喔!!

若有其他留遊學、打工度假問題,歡迎洽詢傑瑞斯團隊喔!

台北諮詢專線: +886 2 2773 2220 

台中諮詢專線: +886 4 2319 6543

高雄諮詢專線: +886 7 236 2001 

布里斯本諮詢專線: +61 7 3229 1838

墨爾本諮詢專線: +61 3 9018 5369

官方網站: www.jris.com 

LINE諮詢: jrisedu10

SKYPE諮詢: jrisedu10

Email諮詢: taipei@jris.com

Facebook: 加入傑瑞斯瘋澳洲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