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english_GY_Austrade-02  

 澳洲昆士蘭州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舉辦<<2014全世界最讚的進修實習>>甄選活動

昆士蘭州貿易暨投資辦事處於今年2014年推出<<Ultimate Gap Year 全世界最讚的進修實習>>國際學生親善大使甄選,活動將分別於巴西、哥倫比亞、日本、南韓與台灣甄選出一名優勝者至澳洲昆士蘭州免費體驗一年的進修實習。

參加資格:未曾持學生簽證或打工渡假簽證至澳洲,且年紀介於18-30歲的台灣籍同學/社會人士皆可參加甄選。

重要日期: 第一階段英文影片甄選日期為三月二十一日至五月三十一日,

              第二階段英文面試日期為六月二十三日至七月四日,

              甄選結果於七月七日宣佈,

             優勝者必須於九月三十日前抵達昆士蘭且於隔年八月三十一日前離開澳洲。

代表台灣前往澳洲昆士蘭州的第一名優勝者可獲得:

一) 打工渡假簽證

 二) 17週進修課程

 三) 半年給薪企業實習

 四) 49週住宿

 五) 台灣-昆士蘭來回年票

 六) 一年保險

 七) 精彩旅遊體驗


另外,昆士蘭政府加碼甄選台灣第二名與第三名優勝者,該兩名優勝者的獎項分別為12週語言課程。甄選活動辦法與相關條件細節,可至www.queenslandgapyear.com活動官網查詢。

傑瑞斯為該次甄選活動的台灣宣傳代表,特別製作示範帶給大家參考唷! 要記得~參賽影片重點在於凸顯個人特色、這Gap Year如何增加自我職涯價值、未來一年怎麼分享昆士蘭的一切,等等喔!

 


參賽的影片不必製做得特別專業啦~創意創意最實在! 來聽聽之前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權世界最棒的工作得獎人Ben Southall (班 紹斯霍)分享撇步~
  

小編期待在活動官網看到大家的參賽影片喔! 別害羞~ 這麼讚的機會~錯過就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