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  

學校簡介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Australia紐卡索大學不斷發展及改善其學術與研究卓越的名聲,深受澳洲及世界各國的獨立機構所認可。紐卡索大學是一所現代、國際化的綜合型與研究型大學。本校目前在校外評鑑報告中,排名全國第九。紐卡索大學建校歷史超過40年,已從一所地區型機構轉變為放眼國際的學校。本校致力於提升教育品質,並為學生及社區創造機會,累積了耀眼的成就。本校持續在地方與國際深耕,於國內及世界各地不斷茁壯(在亞洲而言更是如此),為亞太區域發展做出更多貢獻。學校最強領域為工程、醫科、語言學以及傳播科系。

- 全球排名Top 3%大學 (2013 QS & 2013 Times)
- 全球前50名50歲以下新興大學 (2013 Times)
- 醫療保健領域為全澳前4強
- 土木工程全球排名45 (QS)
- 語言學全球排名88 (QS)

熱門科系

 

- 工程管理碩士 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
   可1年取得碩士學位。需相關學士學位畢業、不須GPA。雅思6.5(6.0)
   若為專科畢業: 須加上4年相關工作經驗
   若為高中畢業: 須加上7年相關工作經驗且其中2年為管理職位
- 公共健康碩士Master of Public Health:
   可1年取得碩士學位。需相關學士學位畢業、不須GPA。雅思6.5(6.0)
- 教育碩士(中學)Master of Teaching (Secondary):
   2年取得碩士學位。雅思6.5。
   畢業後再考雅思7.5(7/7/8/8)即有於澳洲當地中學任教之教師資格。
- 放射科學學士Bachelor of Radiation Science:
   3年學程。雅思7.0(6.5)。
- 語言治療學士Bachelor of Speech Pathology:
   4年學程。雅思6.0(6.0)。
* 所有醫科皆可搭配語言直升班
- 傳播學學士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3年學程。雅思6.0(6.0)。
   學習媒體製作、公共關係、新聞稿撰寫、廣播...等
   學生將在第3年於學校配合之企業下進行實習,培養理論之實踐能力。

此外,學校提供研究型研究生與博士生豐富的獎學金,目前已有一些台灣學生成功申請到獎學金補助完成護理碩士與博士學程,並回到國內護理專校任教喔!! 

對醫科有興趣,並有意赴海外攻讀的學生們,千萬別錯過紐卡索大學喔!!

我有興趣! 請顧問與我聯繫!!

如果覺得此篇文章不錯的話,請幫忙點擊上方FB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喔!!

若有其他留遊學、打工度假問題,歡迎洽詢傑瑞斯團隊喔!

台北諮詢專線: +886 2 2773 2220

台中諮詢專線: +886 4 2319 6543

高雄諮詢專線: +886 7 236 2001

布里斯本諮詢專線: +61 7 3229 1838

墨爾本諮詢專線: +61 3 9018 5369

官方網站: www.jris.com

LINE諮詢: jrisedu10

SKYPE諮詢: jrisedu10

Email諮詢: taipei@jris.com

Facebook: 加入傑瑞斯瘋澳洲粉絲頁 

 

arrow
arrow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