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01

好不容易讀了2年以上的碩士/學士課程,得到了PSW工作簽證。
對畢業後找工作卻毫無方向,深怕投履歷石沉大海,毫無回音。
擁有一身好本領,卻苦無機會遇到伯樂賞識?

別擔心!! 利用傑瑞斯澳洲短期專業實習,讓雇主看到你的專業能力,並你的開啟職場就業大門!!

適合對象

- 在澳留學: 對於想利用PSW工作簽證留在澳洲工作的同學,由於缺乏相關工作經驗,想要獲得面試機會確實有些許難度。因此,可以利用在澳留學時的寒暑假期間,進行短期企業實習,將課堂所學實際應用至職場上,進而累積寶貴的職場經驗。相信於畢業後,履歷將比他人更具競爭力,獲得更多面試機會。

- 台灣在學學生: 對於商管/理工學院的同學,擁有高度的專業領域知識與技能,但由於產業對英語使用的需求高,若能於就職前提升自身英語能力,再加上海外職場經驗和與國際職場溝通技能,相信無論是回台求職或是繼續海外發展一定能夠比他人更有競爭力!!

- 欲轉職或在職進修的上班族: 在職場上遇到瓶頸或是想轉換跑道的上班族,經由海外企業實習的經驗,不但能夠增加自身英語能力還能提升職場技能, 更重要的是能夠學習如何與不同國籍的人應對進退,增加國際視野。相信擁有海外企業經驗的磨練與加持後,將比同儕更有外派升遷機會。

 

實習領域

我們提供的實習領域包含: 會計、醫療保健*、農業、藝術設計、財經、教育、工程、政府部門、餐飲飯店、人力資源、IT資訊、法律政治、語言學、多媒體公關產業、攝影、零售、國際貿易、行銷、旅遊..等各種領域。依照你的學習背景與興趣,為你找到適合的實習職位。

*註: 醫療保健業中的職位,如醫生、護士和牙醫,由於政府規範,無法安排實習。

 

我們的合作夥伴 

Accenture埃森哲顧問公司、BMW汽車、Qanta澳洲航空、Bulgari寶格麗精品、Johnson & Johnson強森公司、SC Johnson美國莊臣、Chubb Insurance丘博保險、Oxfam Australia澳洲樂施會..等企業夥伴*。
*無法指定實習企業

 

實習方案 

- 專業實習方案
- 津貼實習方案

 

方案簡介

專業實習方案

不支薪的企業訓練實習。18-30歲。雅思成績6.0。12週*。
*若有其他實習長度需求請事先告知。


津貼實習方案

不支薪的企業訓練實習。每月補助AUD$600-900的餐費/住宿費。18-30歲。雅思成績7.0-8.0。20週*。限行銷、人資、IT資訊科技領域。限碩士。
*若有其他實習長度需求請事先告知。

 

「實習的目的不是為了賺錢,而是賺取經驗!」在海外實習過程中所見所聞,都是從學校中學不到的最無價的寶貴經驗。
利用這短暫的實習經驗,改寫人生的章節,讓你的Future unlimited!!!

 

實習地點

澳洲各地,實習生可以選擇實習地點

 

學生的話

 

Demi-01很多人都認為實習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相反地,利用實習的機會,豐富自己的履歷,增強自己的工作能力,反而對於未來的工作機會增加了許多可能性。我在實習過程中,學習到許多大公司所需要的能力,像是文書處理和接應客人方式都有大大地進步。因為通過實習的機會,我向公司展現了我的工作能力,也爭取到了工作機會,成為正式員工。所以,實習對於社會新鮮人來說,反而是進入社會,在大公司獲得正職高薪工作的基石。Demi CHOU - Marketing officer

 

六個你一定要實習的理由!!

- 全英語職場環境,精進職場英語技巧

- 建立澳洲企業職場人脈

熟悉澳洲當地的工作環境與職場文化

- 跳脫舊有思維,培養國際觀

- 專業實習培訓,讓你的履歷比他人更亮眼

- 擺脫失業陰霾,順利走進人生勝利組

 

為什麼選擇我們的實習專案?

- 我們擁有15年以上的專業澳洲留遊學代辦經驗

- 實習過程中配有一位專業實習監督全程督導您的實習進度

- 實習過程中有緊急狀況也可隨時聯繫我們,我們的緊急聯絡人24小時隨時待命

- 實習工作保險,職場安全有保障

- 我們有近4成的實習生於原實習單位繼續給薪工作

 

 

 

透過我們最專業的實習服務,絕對可以放心地開始你的澳洲實習經驗!!

 

我有興趣! 請顧問與我聯繫!!

如果覺得此篇文章不錯的話,請幫忙點擊上方FB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喔!!

若有其他留遊學、打工度假問題,歡迎洽詢傑瑞斯團隊喔!

台北諮詢專線: +886 2 2773 2220

台中諮詢專線: +886 4 2319 6543

高雄諮詢專線: +886 7 236 2001

布里斯本諮詢專線: +61 7 3229 1838

墨爾本諮詢專線: +61 3 9018 5369

官方網站: www.jris.com

LINE諮詢: jrisedu10

SKYPE諮詢: jrisedu10

Email諮詢: taipei@jris.com

Facebook: 加入傑瑞斯瘋澳洲粉絲頁 

arrow
arrow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