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college embassy-01  

Martin College Study Group 的成員,該集團為全球教育機構,以提供優質課程聞名於國際。

四個校園:布里斯本、黃金海岸、雪梨和墨爾本。 Martin College提供一系列的文憑包括證書、專科文憑和專科進階文憑;課程有商科、行銷、資訊科技、管理、平面設計、休閒管理和活動設計。

課程範圍從14週到53週,課程著重在就業準備,同時也提供通往多所知名大學的捷徑。 


Gap Year課程是什麼?
Gap Year (又稱空檔年)指的是學生利用1年的時間到海外旅行做進修。 Study Group 的Gap Year 課程是由Embassy English和Martin College共同舉辦的,目的在於協助學生在競爭的商業環境中增強競爭力,從而幫助他們找到更好的工作。Gap Year 課程的時間長短根據學生的學習水平和課業興趣而不同(19週到48週)。值得一提的是,Gap Year課程也包含了提供實習計劃的協助,學生若是想要擁有在澳洲的實習經驗,可以自由申請,並在個人履歷上留下精彩的紀錄。

 

GAP YEAR課程包含哪些內容?

123 第一階段:
增強你的日常/ 商用英語交流能力

推薦課程

Certificate of English 和學術英語EAP課程
(依照每個人的英語能力的不同,該課程可從4~24週不等)

在這個持續變化的商業環境中,許多公司企業變得越來越國際化,沒有什麼比增進的英語能力更重要的了!Certificate of English(28週的密集課程)幫助你全面提高英語的聽說讀寫能力。該課程每週一開課,上課時間為週一至週五。Embassy English 擁有高科技的設施,每一間教室都配有可以互動交流的電子黑板,並使用獨家編輯的數位教材。希望進入Martin College學習的同學可以選擇學術英文EAP課程。 EAP課程著重增強學生在Martin College就讀時所需要的學習技能。

階段二 :

針對您的興趣,取得一張職業認證

推薦課程

商業專科 Diploma of Business / 行銷專科 Diploma of Marketing (19到20週)

Martin College透過獨特的課程架構提供你最快的方式獲得最專業的證書和豐富您的履歷。商業專科課程,包含商業溝通技能、專案管理、人力資源管理;這些多元的課程讓學生增進一般的商業技能。如果想要在行銷領域方面的工作,可以選擇行銷專科課程,讓他們了解市場行銷的運作方式。行銷專科的學生也可以選三門的選修課程,包含Cross Cultural Understanding (跨國文化了解)*, International Business Forecasting (國際商務預測)*,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Skills (商務溝通技能), Accounting for Managers (會計管理), International Market Analysis (國際市場分析)* and Managing Change (管理變革)。商業專科與行銷專科的學生在結業之後也可以申請當地專業認證。這些認證機構包括澳大利亞管理學院(Australian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以及澳大利亞行銷協會(Australian Marketing Institute)。


 

階段三:

藉由Martin College實習計畫獲得真正的工作經驗

推薦時間: 四週

實習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去體驗當地的工作環境並應用所學技能。凡是完成15週(或以上)專科課程的學生,只要達到實習門檻(英語和學科)要求,就可以免費申請實習工作,有機會可以在澳洲公司體驗在地實習!


利用澳洲證書課程+企業實習經驗為自己的履歷加分!!!

我有興趣! 請顧問與我聯繫!!

如果覺得此篇文章不錯的話,請幫忙點擊上方FB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喔!!

若有其他留遊學、打工度假問題,歡迎洽詢傑瑞斯團隊喔!

台北諮詢專線: +886 2 2773 2220

台中諮詢專線: +886 4 2319 6543

高雄諮詢專線: +886 7 236 2001

布里斯本諮詢專線: +61 7 3229 1838

墨爾本諮詢專線: +61 3 9018 5369

官方網站: www.jris.com

LINE諮詢: jrisedu10

SKYPE諮詢: jrisedu10

Email諮詢: taipei@jris.com

Facebook: 加入傑瑞斯瘋澳洲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