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iAccount申請好之後,就可以開始申請簽證嚕!! 


第一步: 請先登入你的immiAccount
(由此連結: http://www.immi.gov.au/Services/Pages/immiaccount.aspx)
圖片16    

第二步:
 登入immiAccount之後,你會進入以下畫面。請點選"New Application"

圖片1
第三步: 請選擇你要申請的簽證,打工渡假簽證我們選擇"First Working Holiday Visa"

 

 

 

圖片2

第四步:
 請按下"I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進行下一步
(同學一定要詳閱的Terms and Conditions了解權利與義務喔!) 

圖片3

第五步: 此部分是解釋澳洲的一些生活價值,可直接按下"Next"進行下一步

 

圖片4

第六步: 開始填寫個人基本資料,請勿輸入錯誤喔! 請再三核對護照喔!!
              填寫完畢後,按下"Next"進行下一步

 

 

 

 

圖片5  
第六步: 系統會再請你和對你的姓名/ 性別/ 生日/ 出生地/ 護照號碼,請再檢查一次喔!
              若資料無誤,請選擇"Yes"後,按下"Next"進行下一步

 

圖片6

第七步: 請填入你的職業與學歷,輸入完畢後,請按下"Next"進行下一步

 

 

圖片7

 

第八步: 請填入現居地址以及連絡電話,輸入完畢後,請按下"Next"進行下一步

 

圖片8

第九步: 請再次填入現居地址以及e-mail,輸入完畢後,請按下"Next"進行下一步

 

圖片9

第十步: 詢問你的健康狀況,填寫完畢後,請按下"Next"進行下一步

 

圖片10
第十一步: 詢問你的犯罪紀錄,填寫完畢後,請按下"Next"進行下一步

圖片11

第十一步: 接著就是聲明頁面嚕~ 填寫完畢後,請按下"Next"就可以開始付費嚕!

圖片12  

 

 

第十二步: 輸入信用卡資料後按下"Submit"即可

第十三步: 付款完畢後,接著就是安排體檢嚕!!按下"Go to my Account"即可回到主畫面,在主畫面你會發現有你的簽證申請資料,按下你的TRN號碼的連結,即可進入你的簽證詳細狀態嚕~

 

圖片15

 

第十四步: 進入申請畫面後,按下"Organise your health examination", 點選之後會有一個申請項目,請點選第一項再按"Submit"即可進入體檢單列印系統

 

圖片13

 

第十五步: 進入體檢單列印後,勾選聲明。再按下"Submit", 就會出現基本資料畫面,按下左下角的"Print Referral letter"即可列印體檢單,然後跟體檢中心預約體檢嚕!!

*澳洲簽證體檢指定醫院
台北
中山醫院 TEL 02 2708 1166 # 8905
台安醫院 TEL 02 2771 8151 #2773

台中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TEL 04 2233 1008

高雄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TEL 07 312 1101 # 6863

第十六步:
 體檢完畢後就,可以靜待簽證下來優~~
 
簽證下來後會寄e-mail通知你,若你等不及也可以隔個3-5天上immiAccount看一下進度喔!
簽證核發會有以下畫面,按下"View grant letter", 就可以列印你的簽證哩優!!

 

 

 

圖片14

 

希望以上資訊對大家有幫助,預祝大家簽證申請順利喔!!! 

我有興趣! 請顧問與我聯繫!!

如果覺得此篇文章不錯的話,請幫忙點擊上方FB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喔!!

若有其他留遊學、打工度假問題,歡迎洽詢傑瑞斯團隊喔!

台北諮詢專線: +886 2 2773 2220

台中諮詢專線: +886 4 2319 6543

高雄諮詢專線: +886 7 236 2001

布里斯本諮詢專線: +61 7 3229 1838

墨爾本諮詢專線: +61 3 9018 5369

官方網站: www.jris.com

LINE諮詢: jrisedu10

SKYPE諮詢: jrisedu10

Email諮詢: taipei@jris.com

Facebook: 加入傑瑞斯瘋澳洲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