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3361894600312351    

許多同學都擔心所學專業不在技術移民清單上, 畢業後就無法留在澳洲工作生活。
但你知道嗎? 塔斯馬尼亞政府相對其他州政府更鼓勵國際學生留在塔斯當地就業或生活, 所以只要是塔斯馬尼亞就學的畢業生有意留下來工作, 更容易取得州政府的擔保提名喔!!
 
而塔斯馬尼亞只有一所大學 - 塔斯馬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Tasmania,畢業生就業率比起其他州畢業生又更高喔!!
還在苦惱怎麼尋找高就業率科系或高薪科系?
選擇傑瑞斯精選塔斯馬尼亞大學的熱門科系準沒錯!
 
● Bachelor of Pharmacy 藥劑學士
- 4年課程, 課程學術實務並重, 畢業生就業率100%!!

●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Marine and Offshore Engineering) – 海洋工程學士
- 4年課程,學設計大型機械處理與電子系統構造,國際認證專業學位, 世界各國工作暢行無阻,大部分的學生都在畢業前就有job offer, 起薪$70K!!


塔斯馬尼亞大學針對優秀國際學生也提供豐富的獎學金喔! 詳情請洽傑瑞斯顧問!
想留在澳洲,就從塔斯馬尼亞開始吧!

*以上資訊由塔斯馬尼亞大學提供
**貼心小提醒, 政府政策每年都會有所變動, 申請簽證時必須依照當時簽證規定才行喔!

arrow
arrow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