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相片來源: 網路)

這間感研咖啡(Sensory Lab)是之前小編住在附近時, 上班必經過的一間咖啡廳。

每次都被它時尚的裝潢風格給吸引, 上網查詢發現這間小店獲選2012年墨爾本最佳咖啡前20名喔! 
當然要找一天來品嘗一下的啦!!
店內的裝潢風格簡單卻又時尚, 因為店名Lab的關係, 顧名思義店內也有許多實驗室風設計的小巧思, 例如: 畫上刻度的開水玻璃壺。真的很有趣!!

雖然是實驗室風格, 但搭配上店內草綠色的色調並不會有冷冰冰的感覺, 也因為位於巷弄內, 安靜的氛圍可以讓人悠哉的待上一整個下午。 


感研咖啡與一般大部分的咖啡廳用咖啡機高溫壓力煮的咖啡不同, 他們是用虹吸壺煮出來的咖啡,
所以咖啡味道會稍微偏酸一些 (小編還是喜歡口味偏苦的咖啡 )。喜歡偏酸口味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試試喔!

除了現煮咖啡之外, 店內還有販賣虹吸壺以及咖啡豆。
喜歡感研咖啡的朋友也可以買回家自己煮喔!

感研咖啡正門位於一個不起眼的小巷子, 不過其實就在David Jones的後門, 所以對墨爾本還不熟悉的人,

也可以直接由David Jones正門進入就可以找得到了!

感研咖啡Sensory Lab

地址: David Jones, 297 Little Collins Street, 墨爾本 3000
電話: 03 9643 2610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三:

7:30 到 19:00

週四 - 週五:

7:30 到 21:00

週六:

8:00 到 19:00

週日:

9:00 到 19:00

 

Facebookwww.facebook.com/SensoryLab

img1411042702908  

 

 

arrow
arrow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