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is Skippy's Kitchen 傑瑞斯

在台灣,想吃到連澳洲人都讚不絕口的道地澳洲漢堡,可不是這麼容易!一個待客如親的平價異國美食餐廳,連義大利餐廳主廚也遠道而來,到底在哪裡?位於台北師大商圈知名的KGB漢堡店,看見招牌上斗大的Kiwi,即不難想像是來自於紐西蘭的奇異夥伴;而澳洲也有一個甜蜜的稱號叫Skippy,代表著富於機智的袋鼠。藏身在高雄住宅區中的Skippy’s Kitchen-老澳廚房,是您不容錯過的好味道! 

從全職的英文教師搖身一變成為著名的異國美食主廚,嚮往自由的澳洲華僑David和美嬌娘Jessica,秉持著對料理的熱情和對服務的一絲不苟,精心打造出夢想中的餐廳,將習自義大利友人的道地手藝付諸實現,開店至今短短兩年的時間,以澳洲國民美食為主打,強調真材實料,因此深受高雄縣市境內所有大專院校學子們的喜愛,來店用餐的客人也多半都是由外縣市慕名而來。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作,假日出現大排長龍的情況早已不足為奇! 

為了展現出澳洲豐富的道地料理,主廚精選出每月一物,雖然低價卻不減食材的美味和變化性。例如:澳洲茅屋鄉村牛肉派和義式酸辣花枝圈,都是廣受好評的特色料理。其中季節限定的「蝦堡」,以訂做進口的漢堡麵包和兩隻新鮮大蝦製成,若遇到非產季無大蝦時,老澳廚房為保障品質,寧可不賣,絕不願以小蝦矇混消費者。菜單上少許中式料理,體貼不同消費者的口慾,想嘗鮮的心以仍可在澳洲特色菜中得到滿足,此舉讓消費者備感體貼,回流顧客不斷。 

不因為省時省力而採用大量批發或調理包,食材皆為親自挑選,老闆David其中一道拿手料理-茄汁義大利麵,即大手筆的使用新鮮的整顆蕃茄長時間熬煮,製作出來的茄汁香濃酸甜,在料理中呈現絕佳的風味。不受制式的約束,不斷研發新菜色和新作法,讓消費者可以感受到真誠實在的用心,老闆說雖然辛苦,但是看到顧客享受食物的表情,那成就感是無可比擬的。對於消費者來說每一分鐘的等待,也都是很值得的。運用原住民手繪迴旋標、亂紋批土牆、袋鼠皮,一個充滿澳洲特色風味的用餐環境,富有情調的浪漫空間裡,親切的老澳一家人,等您來造訪,體驗全然享受的時光。 

 

以上新聞來自 : NowNews http://www.nownews.com 

 

以下是一些相關的報導 :

http://073807855-1.tw.tranews.com/
http://tw.myblog.yahoo.com/jw!adGu6nCBGx490GVmpWmpf.97w4goTbQ-/

全台規模最大最貼心的澳洲留學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機構

 

澳洲 台北站前 台北東區 台中 高雄 全方位為您服務

台北東區 02-27735451

台北站前 02-23319967

台中 04-23196543

高雄 07-2362001

澳洲 +61 7 32291838

 

更多澳洲留學 澳洲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資訊

請到www.JRIS.com  &  www.StudyEnglish.com.tw

 

arrow
arrow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