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即將推出最新的兩元澳幣紀念幣,用來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停戰100週年,這枚停戰100週年紀念幣將在未來兩週發行,而這也是紀念澳新軍團( ANZAC)的活動項目之一~

 

澳洲的一戰停戰100週年紀念幣一套共有15枚,每一枚代表的意義都不一樣,分別象徵軍人的愛國、忠誠、紀律等品項,以金色、紅色為主色調,正中間的100字樣和下方則鑄11.11.11字樣,代表在1918年11月11日早上11時結束第一次世界大戰。

一枚中間帶有像徵陣亡將士的鮮紅罌粟花樣式和11.11.11數字的兩澳元硬幣即將發行,以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停戰100週年——1918年11月11日是一戰停戰日。

這枚金色的兩元硬幣由澳大利亞皇家鑄幣廠和澳大利亞戰爭紀念館製作,作為澳新軍團( ANZAC)百年紀念活動的一部分。

該硬幣將在未來幾週內在全國各地流通,並提供收藏版本。

除此之外,隨著陣亡將士紀念日(Remembrance Day,每年的11月11日)的臨近,一套新的紀念幣也於近日在戰爭紀念館發行,以紀念澳新軍團精神。

陣亡將士紀念日是為了紀念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和其他戰爭中犧牲的軍人。戰爭紀念館總監Brendan Nelson博士表示,這套紀念幣慶祝那些在澳洲部隊服役的人們的品格和美德。

這套紀念幣包括15枚代表不同的品格的硬幣,例如忠誠、愛國、風險、紀律等,已經從上週末末開始由新聞集團旗下報紙連續兩週隨報紙發售。

arrow
arrow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