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Grafton Road 老格拉夫頓公路(又稱舊格拉夫頓公路)  位於新南威爾士州,全長約170公里,路程險峻其中還有多處懸,在Gwydir高速公路於1962年開通之前,Old Grafton Road 老格拉夫頓公路是從山上到大海的唯一途徑,在那個時候你即便騎馬旅行需要好幾天至一周。儘管今天大約只需要開車四個小時,不難想像在過去交通到底有多費時。 

Old Grafton Road 老格拉夫頓公路是在19世紀平民勞動建造的。其中一個亮點是在Dalmorton以西幾公里的岩石上雕刻出來的短隧道。它的隧道天花板上的塗鴉可以追溯到19世紀80年代,用黑色塗料書寫,每個人物都有一個典型的時代捲髮。

從南格拉夫頓向西行駛,就會發現你在Gwydir高速公路上。沿著大約七公里行駛,直到您到達山頂,然後左轉進入Old Glen Innes Road。

沿著這條質量好的密封道路行駛40公里,直到它變成Buccurumbi地區的碎石。在風景如畫的Nymboida和Boyd河交匯處穿過位於洪水災害前身遺骸旁邊的低層橋樑。

 

這是一條被時光遺忘的道路!在1962年Gwydir Highway 開通之前,從Grafton 到新州北部Great Dividing Range 的Glen Innes 的唯一通道就是這條彎彎曲曲的河畔小路了。

 

 

這條路修建於19世紀60年代,全長約170公里,有多個路段穿崖而過,其中包括一條20米長的人工隧道。

 

走這條路可以去Dalmorton 鬼城四處逛逛,瞻仰一下位於Newtown Boyd 的紀念碑。

 

還有個悲傷的故事:據說以前這裡是個村莊,30個村民參加了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果只有1人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