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們想好要去哪裡逛街玩耍嗎,傑瑞斯小編提供一個週末市場給你們,是位於 245 Wilson Street - NSW 2015 的馬車創意空間農夫市場(Carriageworks Farmers Market)

2018 年 12 月 8 日(週六) 上午 8:00 至下午 1:00(每週活動)
馬車創意空間農夫市場(Carriageworks Farmers Market)是個獲獎的正宗農夫市集,每逢週六在雪梨的萊德芬心臟地帶舉辦。


馬車創意空間農夫市場(Carriageworks Farmers Market)
這個著名市集供應各種時令食品,包括新南威爾斯各地農家與手工食品廠商出產的有機食品與生物動力自然農法食品。

一同來加入這熱鬧的市集大家庭,享用所有食品愛好者都喜歡的每週新鮮採摘、包裝和製作的農產品,這些都是專為馬車創意空間農夫市場消費者而製作。

馬車創意空間農夫市場是四季皆有的市場。

更多相關資訊: http://www.carriageworks.com.au/events/carriageworks-farmers-market/

 

arrow
arrow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