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勞力士雪梨霍巴特帆船大賽將於雪梨海港、塔斯曼海(Tasman Sea)、風暴灣(Storm Bay)及德文特河(Derwent River)水域舉辦。

日期訂在2018 年 12 月 26 日(星期三)。

 


在過去 70 年,勞力士雪梨霍巴特帆船大賽(Rolex Sydney Hobart Yacht Race)已經成為澳洲夏季運動的指標,公眾關注度與墨爾本盃賽馬、戴維斯盃網球以及澳洲對戰英國的木球賽不相上下。世界上沒有其他每年定期舉行的遊艇賽事,能像雪梨海港的比賽吸引這麼多的媒體關注。

從 Maxi-Yacht 級賽事到週末賽事的參與者都會參與這項活動,活動從雪梨海港的尼爾森公園(Nielsen Park)開始,來自世界各地的船隊將行駛 628 海里後抵達霍巴特德文特河(Derwent River)的終點線。

arrow
arrow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