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9年的1月1曰起,澳洲北領地的新《指定地區移民協議》生效,有117個技術短缺職業被釋出其中最讓人注目的是,這 117 個技術職業只要在北領地工作三年以上就可以申請澳洲的永久居民簽證PR。

hay-field-bale-agriculture.jpg

這117個可移民職業包含有麵包師、咖啡師、公車司機、木工和廚師等。清單上的絕大多數職業都對申請人降低了英語水平要求和收入要求。的清單上

雖然這個條款非常吸引人,但其實非常嚴格,因為雇主必須要先通過當地勞動力市場測試,只有當地工人找不到人時才能夠聘請海外工人。

也提醒~澳洲的移民政策一直都有在做更新,每個洲地區的法規會持續做變更,未來如果政策有更新,應以新的為主。

如果你想要申請澳洲移民,建議先找專業的移民代辦詢問過,我們是教育代辦,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請找合法的移民公司諮詢。

 

清單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從今年1月1日起,為期五年的澳大利亞北領地新《指定地區移民協議》生效。該協議確定了117個技術短缺職業,本地雇主可從海外引進這些職業的技術工人。這些人在北領地工作三年以上即可申請澳永久居民簽證。 

澳大利亞聯邦移民部長大衛·科爾曼(David Coleman)和北領地首席部長邁克爾·甘納(Michael Gunner)聯合發布新聞稿,確定《指定地區移民協議第二版》(Designated Area Migration Agreements ,DAMA II )包含117個技術短缺職業,如果雇主無法在澳大利亞本地找到相關技術工人,可以從海外引進。

雇主首先必須通過勞動力市場測試來招聘澳大利亞本地的工人,如果招不到人,才能招聘海外工人。

在這份117個可移民職業的清單上(附於本文文末),有烘培師、咖啡師、公共汽車司機、木匠和廚師等。清單上的絕大多數職業都對申請人降低了英語水平要求和收入要求。

當這些持新指定地區移民協議簽證的海外工人在北領地工作三年以上,即有資格申請澳大利亞永久居民身份,也就是可以申請移民澳大利亞。

這是與此前實行了三年的《指定地區移民協議第一版》(DAMA I)的顯著不同之處。

甘納先生認為,成為澳大利亞永久居民的可能性將鼓勵並吸引海外技術移民來到北領地並在那里長期定居,而北領地需要更多熟練工人。

“對許多雇主來說,合適的熟練勞動力是一個關鍵問題,[這裡]需要更多的工人,”甘納先生說。

《指定地區移民協議》是北領地與澳大利亞聯邦政府之間就北領地的特殊移民安排簽署的一份協議,以解決當地技術工人短缺問題。

 

 

arrow
arrow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